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昆淩如何搞定婆婆 昆淩的婆媳相處之道


昆淩如何搞定婆婆 昆淩的婆媳相處之道 昆淩如何收穫婆婆的心

婆媳相處之道1、 樹立“愛烏及屋”的觀點

“愛屋及烏”在周傑倫和媽媽身上更加要體現,

因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周傑倫有多孝順他媽媽了,所以有了這樣的觀念,你就能夠做到從細微之處關心婆婆,而且心中既無陰影也無委屈地不再要求她如何如何心疼你。

婆媳相處之道2、看法與做法分開

婆婆的處事方法當然跟媳婦不一樣,可是看歸看,你對婆婆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即使你覺得她燒菜水準還在你之下,也不妨向她請教她的拿手好菜的做法,這樣會讓婆婆獲得一種心理平衡,日後她會少製造一些麻煩。


婆媳相處之道3、永遠站在婆婆一邊

媳婦為什麼要站在婆婆那一邊,因為婆婆不可能把你當自家人的,所以你得自己融入進去,全方位地使她感到你甚至比她親兒子還向著她。


昆淩如何搞定婆婆 昆淩的婆媳相處之道 昆淩如何收穫婆婆的心

婆媳相處之道4、演一些肉麻game

媳婦要記住不要在婆婆面前和老公膩歪,不過你可以和老公商量演一齣戲給婆婆看,就是你如何對老公好,什麼好吃的好用的你都不跟他搶,什麼家裡家外事你都搶著做,這樣婆婆才會放心把兒子交給你。


婆媳相處之道5、不要明辯是非

家裡瑣事多,難免就會和婆婆有意見不一的時候,但你要記住婆婆說太陽是從西邊出來的,你就說對,你心裡明白是從東邊出來的就行了,沒有必要當面糾正她,當面讓她下不來台。在媳婦眼前丟面子,可是婆婆最不願意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