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周傑倫老婆昆淩照片 愛妻昆淩生下“小周周”

自從2011年周董公開和女友昆淩的戀情,一直傳聞不斷。終於到2014年6月24日,周傑倫宣佈他將在2015年1月前跟20歲女友昆淩結婚。一向被喻為浪子的周傑倫,
入行後曾與蔡依林、侯佩岑相戀都沒結果,但卻鍾情於比自己年輕14年的昆淩。

兩人拍拖3年多,周傑倫也謝絕緋聞,兩人相戀也從低調至最近戀情浮面,不再介意並肩而行。曾承諾35歲結婚的他,已計畫籌備一場浪漫求婚,更希望趕快生寶寶。

隨後不久,媒體就爆料稱,昆淩已經在7月12日剖腹產下女兒,現在母女已經轉往月子中心休息。而昆淩大頭貼上的嬰孩也並非“小周周”,但“小周周”和媽媽一樣有又濃又長的睫毛。

下面我們就一起看一看周傑倫“未婚妻”昆淩的罕見照。

昆淩個人資料
昆淩(hannah quinlivan),1993年8月12日出生於臺北市西門町,演員、模特。
2008年,昆淩現在《我愛黑澀會》首次亮相螢屏。2010年7月,她成為微風代言人。2012年,她出演華劇《愛上巧克力》和《沒有名字的甜點店》。

2013年,她出演了魏晨的《封面戀人》mv。2014年1月,昆淩客串演出《大稻埕》。

一、自曝出門前摸愛妻肚子:

6月28日金曲獎,

周傑倫向記者透露,出門前除了親吻老婆之外,還摸了她的肚皮,希望老婆及“小周周”為他帶來好運。

二、打算給妻子開家咖啡店:
昆淩一直嚮往開咖啡店,自去年開始已學咖啡拉花,身為愛妻號的周董即出動自己的團隊去協助昆淩開業。據知咖啡店原定7月開鋪,
但由於裝修還未完成,且許多商品需要註冊,只好延至10月才開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