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什麼讓女人淪為愛情“替代品”

什麼樣的女人最易淪為婚姻中的“替代品”呢?女人的三大表現最易淪為婚姻中的“替代品”!

表現一:對婚姻情感沒有主見。

可以說,有一個網友(用小麗代替吧),她就是一個對婚姻情感特沒有主見的人。但凡是個女人,就必須在結婚前弄清一個問題,那就是他是不是真的想娶你,如果不是真的想娶,那麼就一定要注意了,男人和女人不一樣,男人對於婚姻情感多半是勉強不得的,

只要他心不在你身上,那他就是一塊捂不熱的石頭。

當然,也許有人會說男人們在婚前都會偽裝,這點不錯,但是女人也得有一個挖地三尺找到這一個真相的動機吧?至少你自己得心裡有一個主見吧?這個男人到底能不能嫁?其實這些從很多細節上都是可以發現一些蛛絲馬跡的。

表現二:逆來順受當斷不斷。

可以想像得到,在婚姻的最開始小麗並不至於象現在這樣經常挨打的。這與她長期以來保持的逆來順受當斷不斷有很大的關係。她知道他還在愛著他早先的初戀女友,所以就某種心理上接受,甚至有意模仿著他的女友,可是這種模仿是多麼愚蠢的事情啊,有道是“畫虎不成反類犬”,這種模仿比模仿成他娘揪他耳朵,比模仿成鬼在半夜嚇死他還要可悲。

說實在的,當婚姻處於這種境況的時候,唯一的選擇那就是繼續做自己,而且得把自己做得更好了,讓他刮目相看才行,決不讓自己的生活有絲毫他前女友的影子,我就是我,我們就是現在的我們,現在的我們過得非常幸福,

這才是小麗應該努力的方向。

表現三:經不住甜言蜜語,好了傷疤忘了疼。

再說說小麗身上的那些傷疤吧。對於打女人的男人,我已不想多說,只想送他們一個字:死,不對,應該是三個字“快點死”!

只是真的可憐了這個無辜的孩子!如果天空永遠蔚藍是她,

他或許可以打我兩次,但絕對不會有第三次,因為打第一次的時候,他就必須知道自己錯了,而且要撕心裂肺地向我道歉,我可能會看情況原諒他,但絕不允許有第二次。如果第二次他打過來了,那麼很簡單,以更加瘋狂甚至卑劣地手段打還他,然後揚揚手向躺在醫院裡的他說聲拜拜。

縱看大千世界,“替代品”從來都只是曇花一現,想著前兩年山寨機的火爆,但火爆過後卻是落寞和拋棄。哪怕你這個替代品比原裝還要好,還要價廉物美,但在人們眼裡終究還是原裝的好,還是只有原裝的才能把價值最大化。

所以,婚姻中女人一定要堅決不做替代品,這是你應該有的權力,結婚前不做他媽媽和前女友及其他女人的“替代品”,

婚後還要小心自己不被小三和夢中情人替代,在當今物欲橫流的社會裡,婚姻保衛戰甚至要在婚前就打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