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准岳母竟讓老婆背著我找富二代

我是一個學生,今年23歲,三年前是社會的壓力讓我重返校園,我的故事也就發生在這裡。

開學的第一天,陌生的同學從各個地方相聚到校園,

我有一種新鮮和年輕的感覺。我這個人比較內向,不太會與人溝通,一天,班裡一個叫佳的女生看我總是一個人,就主動和我聊了起來。佳雖然不漂亮,但說話的時候很熱情爽快,讓我感覺很親切。就這樣,我們認識了。

從那以後,我們課下互相講題,沒事的時候聊聊天,漸漸地我覺得我喜歡上了她。

於是在一次上晚自習的時候,我把自己的想法很含蓄地說了出來,佳沒有反對,就這樣,我們戀愛了。當時我的心跳得很快,很激動,有說不出來的喜悅,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戀愛!我天真地以為我和她以後就會生活在一起,她將成為我的新娘……

交往中我發現佳是我不能駕馭的,但愛讓我失去了理智。第一次讓我感到吃驚的是在一天去她寢室,

她在床頭坐下後,說要吸煙,並真的拿出了一支煙(我以前並不知道她吸煙)。我很反感抽煙,因為我不吸,我家人也不吸。

我不讓她吸,她就和我撒嬌,我最受不了女孩子撒嬌,就答應她了。可能是從這時起,我就這樣慣著她,埋下了禍根。

不久後佳去我家見了我的父母,父母很替我高興,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戀愛。隨後父母就去外地照顧奶奶,在這段時間我們的關係有了質的飛躍。

因為家裡沒人了,所以中午放學,我請她到家裡做點吃的,感覺很新鮮。我們吃完飯,就坐在床上聊天,接著我們接吻了。吻了很長時間,感覺真的很甜蜜,到現在我還能記得那天的感覺。

晚上佳又來了,而且沒有回去。我當時的想法很單純,

就是留下她和我聊天,但不應該發生的事情就在這一晚發生了。

當時她很主動,我很害羞。激情過後,她和我聊了很多關於她的事,她以前處過很多男朋友,並且發生過關係,她說她覺得對不起我,因為我是第一次。

但我不在乎,真的不在乎,因為我很愛她,一直到現在我都愛著她。那一晚,我們聊了很久。

以後的日子很甜蜜,我們沉浸在幸福中,我們也成為了班裡老師和同學羡慕的一對。但她管我很嚴,不許我看別的女孩子,不許我上網聊天。我也沒說什麼,因為我覺得這樣說明她愛我。我還是很慣著她,因為她從小沒有父親,家裡條件不是很好,所以我很想照顧她,讓她在我懷裡撒嬌。

這樣的日子我很滿足,

有時候我們也會吵架,但我都會讓著她,因為她一向我撒嬌,我的心就軟了下來。

她領我見到了她的家人,除了她媽媽沒見到(她媽媽在另一個城市),什麼舅舅,大爺,奶奶,姥姥,大哥,嫂子都見個遍,但我感覺他們不是很喜歡我。

以後終於和她媽媽見面了,我們吃了一頓飯,感覺都不錯。她媽媽走了以後我問佳怎麼樣,她說她媽媽不管我們的事,我提著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之後一切都很平靜,也許這就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兆吧。轉眼又要放寒假了,我們在一起已兩年了。

新學期到了,我到車站接她,當我第一眼看到佳的時候,感覺很不一樣。在回學校的車上,她對我的態度也很冷淡。我問她怎麼了,她說沒什麼,但我知道一定有事。

開學的第一天,放學後我想和佳一起走走(以前我們放學都會溜達一會),佳說她不舒服,想回寢室躺一會兒,我同意了。

就這樣,一連幾天,她天天放學都直接回寢室,好像是有意躲著我。我很不理解,追問她原因。

開始的時候,她什麼也不說,最後她哭了,說因為她媽媽不喜歡我,讓她離開我,並且她家人希望她找個有錢的男朋友,她答應了。我當時真的想到了死,我真的很傷心。

我把我的全部感情都給了她,但結果卻是這樣。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心痛,真的是像有一根針在你的心上紮,很痛……她哭著說她還愛我,但是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只要在一起,她媽媽就會傷心。我能有什麼辦法,她說她還離不開我,想我對她的照顧,

但是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

我們分手了,但還像以前一樣,一起吃飯,一起散步,同學都看不出我們已分手,我的心情漸漸好了許多。

但就在這時候,我發現佳又交了一個男朋友,而且來過這裡看她。我對她付出這麼多,她卻這樣對我,我接受不了,而她卻對我說:和那個男的在一起是為了忘記我,多麼可笑的理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