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婆背著我在酒吧與人雲雨 老婆出軌怎麼辦

我現在也算是別人口中的事業有成,有著自己的一份事業,但是35歲的時候還沒有結婚,並不是沒有合適的物件,而是曾經的經歷讓我不太敢相信感情。

之前我和女友分手其實就是因為我沒有錢,女友家境很好,所以家裡反對她和我在一起。

分手之後我心中暗暗發誓,一定要混出頭來,所以在分手之後我再也沒有找過女朋友,一頭載進了事業裡面,努力的工作讓我的事業有了起色,經濟上面也算寬裕了。所以家裡面也催著我結婚的事情,身邊其實也有一些女人,只是之前不曾留心而已,在35歲的時候,我和一個女孩認識了,她是我在買衣服的時候認識的。

她年紀小我8歲,口齒伶俐,和她相處起來,讓我覺得很舒心也很快樂,所以我們就很快決定結婚了,婚後的生活其實很平淡,因為我不是一個很有情趣的男人,婚後也一直在打拼自己的事業,經常在外出差,在家的時間也很短。妻子對我的這個狀態到也還適應。

在我們兩個人的夫妻生活方面,也因為我自己的工作關係,比較少。這一點我覺得可能就是造成了後面事情的原因,有一次出差,我接到了朋友的電話,說我老婆在酒吧裡面玩,

我當時在外地,但是也開了兩個小時的車子趕了回來。

到了酒吧門口,我看到了老婆的車子,然後在包房外面找,就聽見了老婆和一個男人的聲音,投過了門口的玻璃,昏暗中我看見了他們的身體緊緊靠在一起,但是我不敢推開門。只是倉促的離開了酒吧。

對於這個事情我隻字不提,因為我知道,是我自己太疏於對她的關心,所以我也減少了工作量,儘量抽時間出來陪伴她,但是老婆還是沒有收斂。有一次我在出差,我又知道她去了酒吧,這次我直接進了包房,看著衣著淩亂的她,只說了一句“我們離婚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