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當愛不再單純的時候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相遇嗎?很浪漫,也很美麗;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擁抱嗎?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嗎?是那麼的羞澀;

還記得你曾經說過一定要讓我幸福,並且會永遠愛我嗎?

如果你不愛我,請告訴我,不要再來找我;

如果你不愛我,請不要再傷害我,必竟我們曾經相愛過;

如果你不愛我,請祝福我,放了我……

記得開始,我不顧親人和朋友的反對,堅決的和你走在一起,那時是因為我愛你,更相信我們會得到的。可是最後呢?當我付出一切,失去全部的時候,我又得到了什麼?當全世界的人都遺棄我的時候,

你又在那裡?你只是躲在最隱蔽的地方不願看我一眼,因為你害怕,害怕我給你增添麻煩。

和你分手了,從此,我的生活中沒有了往日的驕傲和神彩,早已忘記自己的人生理想,沒有了你,也就沒有了生活的希望。我開始學著等待,希望有一天你能回心轉意。你離開我了,我的天空不再有彩色,而自己也一直活在黑暗的回憶中,留戀我們的過去,幻想和你重逢。

每次憶起和你的這段戀情,嘴角總會情不自禁的露出一絲笑容,但不知因為開心還是惋惜?或者傷心還是捨不得?我們分手了,但我不曾忘記過我們曾經是戀人這個事實,必竟你是第一個我想用生命的全部來愛的男子。自始自終,你在我心中都是那麼的優秀,

更不打算遺忘屬於我們的過去。直到哪一天,我感覺不到它的純真……

和你重逢,是我夢回千百次的渴望。終於,奇跡出現了。雖然平日裡演練過無數次的對白,但面對著日夜思念的你,我卻無言。分手整整一年,為何還來找我?你說最近又失戀了。就因為你失戀了,所以想我了嗎?你說不是,你說此時心中想的還是她。想她為什麼還來找我?你說只是想看看曾經被你傷害過的女孩過得還好嗎?

那晚,你睡在我的身邊,嘴裡卻不停的講著你們之間的故事。我問你,為什麼會是這樣?你卻說也不知道,只是告訴我會是第二次傷害我。或許愛就是這麼愚蠢,你的目的已經那麼明確,而我卻沒有拒絕你。因為愛你,我願意再做一次輸家。

我以為,只要你留在我的身邊,我會慢慢用心的感動你,讓你再愛我一次;我以為,我真的可以心甘情願的做輸家,只要你不要離開我就好;我以為,你不會真的忍心傷害我,必竟我曾經是你最愛的女子;我以為,你還是愛我的,如果不愛,你就不會再來找我;我以為……

每當我對朋友說自己的擇偶標準就是曾經的那個你時,朋友們都笑了,他們說難得我還這樣單純。我單純嗎?苦笑一下,卻發現自己只是在堅持一下自己的原則罷了,我並不單純。直到那晚,你的自私行為讓我看透了你,卻傷透了我的心。

對於你那晚受傷的事情,我已經道歉過了。而你卻說相信不是我指使的,並且已經不再追究其責任。如果真像你說的這麼簡單,

也許我會對於內疚很久,必竟是我的朋友先動手打了你。可事實不是這樣的,第二天,你主動約見了我,而我完全是帶著道歉的心理去找你,隨便探望你的傷勢。最後你太讓我失望了,你那粗魯的行為讓我捉摸不透,我開始有些可憐你了。

回來後,我讓自己清靜了整整一個下午,靜靜的躺在床上想你,想你的可憐樣子。原來你並不特別,甚至比一般的男子還浮淺,就因為自己“饑餓”就隨便傷害別人。選擇“解饑”,但不能傷害深愛你的女子,必竟她是無辜的。想了很久,終於可以淡化對你的愛。

以為,希望都是可以再有;以為,你可以再愛;以為,愛可以重來;以為,我會一直這樣傻傻的愛你;以為,你不會再傷害我……

對你的愛,已經不再單純,

更不再美麗。一路走來,我們誰也沒有錯,對你的依戀終於在寒冷的冬天結束。我找不出浪漫的告別方式,只有選擇這種文字來慰藉一下自己。從此,我祝福你!你也祝福我!(文/冰的溫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