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如果要走,請你記得我

我是一個對感情很執著的女生,所以每次戀愛受傷的總會是我。但唯一的一次正是因為我的不經意的承諾,深深地傷害了他。

認識魚,已經是多年的事了,我們總是徘徊在愛與不愛之間,最終我們只能是擦肩而過。曾經,以為他會是我最終避風港,但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點,只能平行地保持距離,卻不能牽手相交。

魚一直都守護在我的身邊,我很感激他對我的不離不棄,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他都是不會怪我的,正因為這樣,我們失去了許多可以在一起的機會,如今也只能懷念了,因為他最終還是離開了我。

記得每失戀之後,陪在我身邊的總會是他,而我心安理得地認為,他安慰我是他的一種責任和義務了,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愛的人就是我,每次他說愛的時候,我總是認為他在開玩笑,因為從小到大,在我的心裡面,他只是扮演著好朋友的角色,至於其他的,我根本就懶得去想,是我不明白世界上沒有人會不求回報地去保護一個人的,原來他的內心是想得到我的愛,哪怕是一點點,他就足夠了!正是如此,最終使我很快地失去了他,讓我來不及好好地愛他就要面對分離了。

那一天,我又失戀了,我很自然地去找魚,因為這失戀的過渡期,是屬於他的!這一次,我知道,我是真的傷心了,感覺就象掉入了谷地,身心的傷痕,

再也不能癒合了。是魚,在我這最灰暗的時候,給我點亮了照明燈。他說愛的時候,我再也不躲閃和逃避了,我勇敢地接受了他給我的愛!可是,在朋友的眼中就以為我把魚當作救生圈了,畢竟那時我剛剛受過傷,根本就沒有那麼快就能從悲傷中逃脫出來的。

那時,我也不清楚自己對魚的感覺,說不上是愛,也說不上是不愛,我只想在我累的時候,有個肩膀可以依靠一下,僅僅如此而已。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魚他把我照顧得很好,很快我就從痛苦中逃脫出來了,不知不覺,我也習慣了有魚在身邊。

在我20歲生日的時候,我被他感動得流下了一行行的熱淚,那一刻的感覺確實很真實,使我至今不能忘懷。那天,他把我約了去他家。

他說已經為我準備了一份神秘的禮物,必須在晚上才可以送給我的。於是,我留了下來,時間不知不覺已經是淩晨了,他拿兩塊手錶,幫我帶上,並深情地說:“以後我的時間就是屬於你的了,而你的也只可以屬於我一個的!”我感動了,也為他帶上了手錶,那一刻,我莫名地流下熱淚,我緊緊地抱緊了他,再也不想放手,再也不想錯過他,我動情對他說:“我不會再離開你了,”,我們緊緊地擁抱了整晚。我就這樣輕易地許下了諾言, 或者是我的感動,或者是我的真心,或者是我的一時糊塗……

可是,月老就是那樣地喜歡捉弄人,月老並沒有被我們感動,最終,我們不得不分離。那天,他很沉重地告訴了我,他家要移民,我震驚極了,但我依然很平靜地對他說了句祝福。

我轉身就跑,因為我怕在他面前掉眼淚,我不想讓他看見眼中的不舍,我知道他想我挽留他,他想陪伴著我,但我不能那麼自私,我不能要他為了我而留下,我知道,留下他之後,我就要兌現我的承諾,我最害怕承諾,我給不了他任何的安全感。
我祝福了他之後,我很少找他了,連談電話,也遭到我冰冷的語氣。我的心也在痛,我知道自己是愛上了他,但我不能毀了他的前途,我認為只有移民他才會得到幸福。我的心已經堅決了,無論他再怎樣挽留我,我都再也不會動搖。

他說,那晚我給他的承諾說不會再離開他的,我只好冷冷地說那只不過是我的一時衝動,我根本沒有在意。說這些話的時候,

我的內心在滴血,我很想告訴他,我不是真的那樣想地,我是真的很愛他,我也不想離開他,可是我……

我知道,再痛也要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手。我明白有些真愛並不是我的!

他走的那天,我把手錶還給了他,說我的時間再也不屬於他。我知道,我真的很絕情。我知道,我會後悔,我知道,這一次我又傷害了他……

他走了之後,我依然能勇敢地和他聊天,每天他的電話和郵件已經成為我的一種生活動力了,我知道,一切也不能重新開始了,我只是不想失去他的消息,我只想確定一下他是否!

魚,你知道我的苦心嗎?離開了你,我很痛苦!當時想著的是你能得到幸福,才選擇放手,你能告訴我,你現在幸福嗎?

如果要走,請你記得我。

如果難過,

請你忘了我!(文/糊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