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原來不愛了是這種感覺 當一個人不再愛你的時候會怎么樣

一個男人對自己的伴侶失去愛意的時候,他可能會依舊為對方做一些體面和敞亮的事情,這大抵是深愛后的仁慈和寬容吧。但相比彼此相愛的時候,他的付出是會有所保留的,畢竟不愛就是不愛了,再怎么去維系都會有裂痕,很難被忽視。當你感覺到自己的伴侶有這些表現的時候,很不幸,他大概率已經決定從這段感情抽身了。

來源:圖蟲作者:-

一、總是借口說自己很忙,逃避兩人的相處

愛你的人,只要稍微有一點時間就舍不得冷落你,但是當他不再愛的時候,就算明明有大把的時間,也不會回應你。愛與不愛之間的區別就是這么明顯。

當一個人不再愛你的時候,總是會有很多借口,在感情中會變得尤其被動,甚至開始逃避兩人的單獨相處,不愿意交流。

當你發現自己的伴侶開始有了這些逃避行為,基本就說明對方已經不在意這段感情了。

或許他不是真的沒時間,只是對你沒時間,他也不是不喜歡陪伴和聊天了,而是更喜歡換個人陪伴和聊天。

來源:圖蟲作者:-

二、對你的一切絲毫不會在意

對于自己愛的人,任何事都會面面俱到,而對于已經不愛了的人的,往往會漠不關心,甚至可以眼睜睜看著對方受傷無助,

內心卻絲毫沒有波動。當你的伴侶可以無視你的悲傷和委屈,拿著你的脆弱當笑話的時候,其實他對你已經沒有愛了。當他對你的事不再傷心,甚至可以無視你的求助時,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不愛了是什么感覺?大概所有的女生心里都有數了吧。只是有時候因為心里的不舍和不甘,裝作自己感受不出來而已。女生們應該要記住把真心留給對的人,不要在不愛你的人身上浪費時間了!

來源:圖蟲作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