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拍拖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拍拖要注意的十大禁忌

1508

拍拖禁忌一:總是互相猜疑的愛情

兩個人選擇相愛,最基本的就是信任。與人相處的基本原則是信任,只有信任才能夠得到別人的認可,才能夠相交下去,拍拖的時候如果一方總是猜測另一方的所做所為,那麼這段關係實在是太累了。而面對愛情更是如此,如果說,兩個人連最起碼的信任的都沒有,那麼何來發展,倘若你不相信他(她)的為人,那就是否定了自己的眼光。

拍拖禁忌二:失去自尊去愛一個人

有的女人因為過於愛一個人,久而久之便成了這個男人的男僕,無論這個男的說什麼做什麼,

這個女的都沒有任何的意見,而且所有的大小事都是自己包辦,這樣的愛情也不現實。愛一個人並不是說要失去自我,愛一個人仍然要有自己的迷人之處,還是要能夠保持自己的原則。如果是因為愛一個人,而使得自己身心勞累,這樣的愛情是不平衡的。

拍拖禁忌三:經常把分手掛在嘴邊

有的女人拍拖的時候只要是一生氣,就時常把分手掛在嘴邊,也許女人說出這樣的話只是因為要試探一下男人到底愛他的程度有多深,但是,這樣的話說多了,難免會讓人當真。

拍拖禁忌四:在他(她)身上花很多錢

過度地對另一半進行生活援助,以其說你們是在談戀愛,不如說你是在養子女了,外人看了也難免認為他(她)是看中了你的錢,如果以你的經濟能力負擔他的生活也很勉強,那真是得不償失了。兩個人畢竟是以過一輩子為前提在一起的,關於未來和理財的問題,兩個人也應該好好做個規劃比較好。

拍拖禁忌五:忌探問個人隱私

不要在拍拖的初期就對人家做“人口普查”,

從對方的個人情況到家庭情況,甚至薪水待遇等個人隱私都變成查問的話題,這樣會讓別人弄不清楚你的目的。其實,拍拖有很多話題可以分享,像興趣愛好、工作情況、平常的休閒活動等,找到你們共同的愛好。

拍拖禁忌六:過早大膽表白

在你們確定關係的最初階段,不要每天都撒嬌般地說我愛你,也不要要求他每天或者每個週末都抽出時間陪你,更不要輕易邀請他去你家。尤其是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把感情看得太重或者太輕。如果在戀愛初期就表現出一種你無法離開他的姿態,那他對你也不會很珍惜的。

拍拖禁忌七:打扮太過誇張

戀愛初期可能任何女生都會在意與男朋友的約會,但是在穿著打扮上一定要以簡單大方為主,不要穿得太過誇張。比如穿與實際年齡不相符的服裝,過分賣弄性☆禁☆感,髮型什麼的搞得太過奇異。男人們都覺得,最自然的才是最吸引人的,因此和男友見面時只要略施粉黛即可;而男人穿著上則以大方得體,

乾淨清爽為主,切記鬍鬚要刮乾淨,並不是人人留鬍鬚都性☆禁☆感。

拍拖禁忌八:抱怨你的工作

不要在拍拖的時候,談論你的工作如何令你不快,並因此大發牢騷。有的人說起話來,三句不離抱怨指責,從自己的工作到同事到朋友,負面情緒一大堆。這種對生活充滿牢騷的人容易給人留下灰暗的印象。如果在話題中聊到自己的工作,應該著重講自己的工作令你覺得樂觀向上的東西,因為只有積極的態度才能感染對方。

拍拖禁忌九:忌滔滔不絕地談論自己

不要因為緊張或者怕尷尬就滔滔不絕地談論自己的事,以自我為中心。約會是讓雙方互相瞭解的過程,如果只有自己在講,那又如何瞭解對方呢?特別是不要談論自己過去的戀情,或者自己過去的男(女)朋友,這樣只會讓對方反感。要盡可能地讓你的約會物件談論他自己的事,把話題圍繞在對方身上,瞭解他感興趣的東西。

拍拖禁忌十:忌心不在焉、飄忽不定

拍拖約會時應該有基本的禮貌,跟對方說話的時候要注視對方,面帶微笑,一定要真誠友善。在約會的時候要細心,注意關心她的需要,比如幫她開車門,拉座椅,送她回家等等展示你的紳士風度。女生往往會特別注意男生的這些細節,如果你做得好,那麼她肯定在心裡給你打了高分。


跟對方說話的時候要注視對方,面帶微笑,一定要真誠友善。在約會的時候要細心,注意關心她的需要,比如幫她開車門,拉座椅,送她回家等等展示你的紳士風度。女生往往會特別注意男生的這些細節,如果你做得好,那麼她肯定在心裡給你打了高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