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經典愛情語錄: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

經典愛情語錄: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

不要讓一個女人適應孤獨 一旦她適應了 也就不再需要你了。

愛不是逃避,

是努力。不是逃避著給彼此幸福的責任,而是努力的實現讓彼此幸福的義務。當你說離開是為了不讓對方受到傷害的時候,你已經給對方造成了最大的傷害。 不要因為害怕彼此離開而體諒。 愛是一種責任,不可以輕易的離開。

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後,發現什麼也沒有。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愛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曾經愛過已是不易。

我做過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人說你和她的愛情。

我不曾讓日子過得平淡,一旦開始安靜,

那麼就開始了思念,不希望過得過於空虛,思念是病,時間久了,會撐不住的,我每天都在逃避,都在安撫自己,不讓孤單成癮,不讓寂寞蔓延!

明明是自己追問的,聽到了真心話卻又感到受傷。

即使我錯了,我也希望你能哄我開心,而不是責備我,我只是嘴不服軟而已。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我只需要有一個人能和我站一起。

別在寂寞的時候才開始戀愛,因為寂寞很容易讓你選錯人。

我做過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人說你和她的愛情。

某年某月某日,我看了你一眼,並不深刻。某年某月某日,意外和你相識,無關心動。怎知日子一久,你就三三兩兩懶懶幽幽,停在我心上。

我的生活就像我的歌,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錯愛、 就像一雙鞋 喜歡卻不適合 穿了腳疼 扔了心疼。

是你,會繼續穿,還是扔掉?

與其你故作成熟的斤斤計較,不如我裝作幼稚的沒心沒肺。

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也許我們並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對方。

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

我們總在追尋中丟失真愛,從來不懂得挽留珍惜和找尋。可笑的是我們還相信走了的愛會自動跑回來,等吧,地老天荒的期限。喜怒不形於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有人說男人本質都是孩子,如果他讓你感到的只是他的成熟,說明他還不夠愛你。

你,可不可以在我嘴硬的時候。看穿我的內心,給我最好的疼愛。

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

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