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家的老男人在另一個世界守候 當愛已經沉寂了的時候

小時候,我還不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等待。直到有一天我明白了的時候,可是那個人已經不在。

他是我們家的老男人,自從我出生起有印象以來,

他就有了滿頭的白髮,不經意間你就會發現,連鼻孔裡面的毛髮都已經白了。那個時候,自己還小,對時間沒有概念,對珍惜沒有概念,似乎只是學會了享受姥爺對自己無私的愛,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奢侈了這份愛。

還記得第一次和爸媽分開,被寄宿在姥爺家,看著爸媽頭也不回的離開,眼淚就在眼眶裡打圈圈,心中的委屈和難過不免言說,姥爺把我抱在懷裡,陪我一個小不點玩著稚嫩的遊戲,就這樣注意力被轉移了,再也沒有覺得自己是被拋棄的人了,唯有幸福,也是少有的滿足。

還記得那次我們一起圍在火爐旁,一起吃火鍋,感覺到一家人原來可以這麼簡單和幸福,原來我想要的並沒有多難得到。

還記得那次你聽說我要過來,那天下著暴雨,你穿了拖鞋,連雨傘都沒有帶上,就起了大早到街上買菜買肉。

還有那一次,你送我離開,眼裡除了愛就是捨不得,我到了家忘記了打電話報平安,你拖著勞累的身體在車站苦苦張望,生怕我是被哪個壞人拐了去,

我的心中充滿了懊悔和歉意。

還聽說你在快要離開的時候,經常到外面張望,似乎在等著什麼人,就像約好了一樣,但是那個人並沒有來得及赴約,你就等不及要離開了。如今,我家的老男人在另一個世界守候,當愛已經沉寂了的時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