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造化弄人 我愛他的時候他卻成了別人的新郎

葉健是我的大學同學,我們天天在一起聽課,但我們只是普通朋友,那時的我是有男朋友的。

後面畢業參加了工作,我和男友也分手了。

而好巧不巧的我跟葉健竟然在同一個城市工作,這難道是緣分嗎。

我身邊的朋友都這麼說,可是我對他卻沒有感覺。直到今年國慶,他約我出來吃飯,還說帶女朋友出來跟我認識,我欣然答應了。

他的女朋友不是本地人,所以再這邊沒什麼朋友,葉健就托我照顧一下她。

就這樣,我和他的女友成了朋友。只要一有空就來找我,每次都是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

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當她說起和葉健的點點滴滴的時候。比如他會為了女友淩晨去習一個霜淇淋,還會給她買內衣;

還有女生來例假的時候,還會跟她洗這些貼身衣物,看著她滿臉幸福的樣子,我的心開始有點不舒服了,難道我開始對他有了感覺嗎。

後來,每次跟他們出去玩的時候,我特別希望挽著他手的那個人是我,我不得不承認我愛上了他,而且是單相思。

眼看他們馬上要結婚了,我卻不知道怎麼辦,我有點不甘心,不甘心那麼好,曾經那麼愛我的男人,去當別人的新郎。說不定,他心靈最深處,

愛的人是我呢?

可是我不敢,我怕他像當年我拒絕他一樣的拒絕我,我也怕傷害另外一個人,我到底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