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親愛的,你要知道!

親愛的姑娘,你要知道不聯繫你的人,比你想像中更不愛你。

親愛的姑娘,當你輾轉反側還是放不下他的時候,多想想他是怎麼放下你的。

親愛的姑娘,你要努力掙錢,才養得起自己愛吃的胃,愛玩兒的心,愛逛愛買的習慣。

親愛的姑娘,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裏,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

親愛的姑娘,別拿愛你才會跟你發脾氣這樣荒唐的理由,妄圖去詮釋自己的自私和愚蠢。

親愛的姑娘,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歲月有的是時間,去讓你遇見更好的人。

親愛的姑娘,不要把耐心和寬容給了陌生人,卻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和最愛的人。

親愛的姑娘,

請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終將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親愛的姑娘,你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於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後的人。

親愛的姑娘,既然你主動喜歡別人,

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都應該是預料中的事,有勇氣追求喜歡,也要有勇氣接受眼淚,怪不得任何人。

親愛的姑娘,好好愛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