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炒股如養豬,要想炒股賺錢需要養豬的智慧


炒股如養豬,要想炒股賺錢需要養豬的智慧

炒股,其實只需養豬的智慧,從原理上看,還真是一樣兒一樣兒的。

一、小豬入欄

小豬入欄就是買進低價股票和暴跌的股票。

因為豬崽的價格便易成長性好,即使有什麼大災難,恢復起來也容易,損失也不大。小崽子一但食性好,變化就快成長速度就會奇快。 

買豬崽三大要素

1、是健康。不一定大崽子就健康。

2、不能買病豬,病豬可能會治好,但是風險大,不是散戶能把握的了的;也就是說基本面好的股。

3、活潑。不活潑的就是一注水,成長起來速度會慢些;相對的小盤股較活躍。

二、成豬出欄

高價股和暴漲的股就是已養大的成豬,買進成豬再怎麼喂它也長不了幾兩肉,而且難以掌握其習性,一但發生豬-就虧損大了。就是沒有大的變化,成豬食量大,佔有的資金就多,易造成心理的波動。除非你有大把的鈔票,否則就不要開這樣的玩笑。

搞不好豬掉了膘,還得忍痛豬。

豬取肉,一定是過年前就要做的,這過年就是你的心理價位,該沒,兩種可能,長到一定時候會掉膘;再就是繼續長,當這時風險就會更大,超重會引起身心不健康,不知何時就會一病不起。

三、豬就是豬

長大了就要換錢絕不能當成寵物來養,更不能把它當成性人一樣不捨得拋棄,農民養豬就是為了豬換錢,這就是豬的命運,長大了不是吃肉就是換錢,如果非要為它養老送終,誰也沒有辦法。

不要帶情感色彩,豬是農民的財富,這財富只有出售後才是真正的。再沒有出售前,每天都將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而且是越往後消耗的成本越高。

四、豬是守不大的

如果你寸步不離,豬就會長大嗎?

所以你不能天天守著它,你太關心,豬就不長了。豬的成長往往是在你的目光之外,如果你天天盯著它,它就真成了你的寵物,那你就玩吧。你還有其它的事要做,不可單守著豬生活。做好日常的工作,只有在它餓時加些草料就好。別因為養了一頭豬而荒了大片良田。

五、總結:

買進價格低和曾經暴跌的股;不要受高價股的誘惑同時要在打壓時保持冷靜,遠離股壇的雜訊,不要受其影響。這只是對一般散戶的做法,如果你是養豬專業戶,那就按你的科學養豬法去養豬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