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究竟是愛情重要還是麵包更重要?

在婚姻的道路上誰都需要得到一份真愛,這樣走向婚姻殿堂的時候才會感到自己是最幸福的人,然而作為穩定的婚姻的基礎,只有真愛還是遠遠不夠的,如何讓婚姻穩定?在婚姻生活中麵包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因素。究竟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婚前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第一、對方是否有穩定的收入
從網上公佈的調查資料可以看出,男人對自己的女友的職業選擇最多的是老師和公務員,而女性則希望自己的男友是富二代或者是一個單位的公務員,從這些結果可以看出每一個人都希望對方有穩定的工作,有穩定的收入。尤其是女性如果有了穩定的工作,就可以有大量的時間將自己的精力放在家庭生活中,因此有工作的女性將備受關注。

第二、雙方父母的狀況
在走向婚姻生活的時候若想猜想未來如何,需要對雙方的父母進行瞭解,因為婚姻不是單獨的兩個人的生活,還會涉及到兩個家庭,一旦雙方父母存在很大問題的話,直接會影響到自己未來的婚姻生活。

第三、是否有穩定的居住房屋
結婚需要有自己的房子,即使裸婚有短暫的幸福,但是面對孩子的出生,孩子的上學,沒有固定的房子是會影響到婚姻生活中的一切的。因此在高價房的困擾下,很多年輕人都不能在正常的年齡中得到自己應該有的幸福。也有很多年輕人本來是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可就是因為房的問題最終二人只能痛苦的分手,這些都是高價房惹出來的禍。


第四、年齡的因素
婚姻生活使兩個本來沒有關係的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如果二人的年齡相差很大,那麼在人生觀上就會有很大的差別,久而久之就會在心理上出現隔閡。同時在生理發育方面一旦二人年齡差距比較大的話,
在婚姻生活中就會出現不和諧的因素,這樣對於婚姻的穩固來說就是一個潛在的危險。因此為了避免這樣的尷尬出現,未婚男女都會在年齡上做出最合理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