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不同流俗造句

不同流俗造句

1、這不能不說是不同流俗的有膽有識之舉!

2、所謂領袖,是那些思維不同於流俗的人,是那些被正確與公平的信念所引導的人,當他們這樣被引導的時候,他們就能帶領別人走上正確的道路。

3、瑞香為花中絕品,東坡等人所賞玩者,皆在瑞香不同流俗的品格。

4、衝破樣板的英雄像畢卡索當年何等不同凡響,衝破流俗的趣味,如今也是一種生活風格,受到了新的中產階級的追捧。

5、這是一個專業而敬業的喜劇電影人不同流俗的執著追求。

6、這是一種來自內心的修養,更是一種高品位的欣賞能力,

這份欣賞力會使一個人的言談舉止不同流俗,為人處事更加真誠真摯。

7、同時,還暗示了菊既不同流俗,就只能在此清幽高潔而又迷漾暗淡之境中任芳姿憔悴。

8、不過這也許正是他的創造性,他的不同流俗。

9、從人格特徵上看,他們原是具有獨立人格的不同流俗之士,卻又把理想寄託在君主統治這張皮上,為了登上施展渾身解數的舞臺,()必須首先在高門大戶的屋簷下找到立足之地,以拋售智勇,促成自身價值的實現。

10、莊紹光見蕭昊軒氣宇軒昂,不同流俗,也就著實親近。

11、魯迅後期雜文,除與早期雜文所共有的高度的典型性,嚴密的邏輯性,生動的形象性,深刻的諷刺性,不同流俗的趣味性和語言的高度精練、準確、幽默以外,

主要是部分雜文因“鑽網”鬥爭的需要而寫得隱晦曲折。

12、莊紹光見蕭昊軒氣宇軒昂,不同流俗,也就著實親近。

不死不活造句

1、你買東西忙什麼呢?先來給我送個信兒多好,叫人家盼望的不死不活的幹麼呢?

2、還有一種是介於股性“死”和“活”之間的股票,或者乾脆稱為股性“不死不活”的股票。

3、你站在黑箱子外面考慮裡面貓的死活,貓對你來說,是一種不死不活的狀態。

4、如果我們站在貓的角度上,我們便擺脫了活死貓的困境,儘管箱子外面對於我們是另一種不死不活。

5、她看去總是很疲倦,從早到晚一付不死不活的樣子。

6、這句話的正解是:活著是美好的死去是平靜的不死不活是很麻煩的!

7、老實跟妳說,我們夫妻原先就在陶家做事,

只因我脾氣不好,被陶老大趕了出來,在這裡不死不活的。

8、後來大家才弄明白,原來是將好許多畝的麥子插在了一塊田裡,()結果造成大量的麥子不死不活。

9、眾人開始感到了寒冷和饑餓,尤其令人難堪的是這種不死不活的狀態。“等待,要等到什麼時候呢?”已經有人在問了。

10、馬呂斯長期處於不死不活的狀態。

11、對於股性“不死不活”的股票,投資者也應當有足夠的耐心與嚴格的紀律,因為這類股票-年中表現機會畢竟也是有限的。

12、日本依然不死不活的模樣,以標榜改革而上臺的小泉到現在也改不下去;歐盟還有些亮色,但僅僅是過得去而已,帶動全球更難。

13、一年中其餘的日子,全城都在一種不死不活陰沉清冷的狀態之中,

看來像是陽世和陰世之間的一個中間站,是一個超塵絕俗的地點,一個充滿著詩意和特色的安息地,弗蘭茲曾來此小住過五六次,而每次總發覺它比以前更神奇妙絕。

掩耳盜鈴造句

1、如果不去努力,只會用謊言自欺,就是掩耳盜鈴。

2、妄想把不法行為合法化,只不過是掩耳盜鈴把戲罷了。

3、這種一手遮天的做法,正是掩耳盜鈴,欺騙不了大家。

4、這樣做猶如掩耳盜鈴,除了自己欺騙自己外,還有什麼用呢?

5、硬要將違法的搜括說成是合法的借貸,豈不是掩耳盜鈴的做法?

6、別以為自己聰明,可以掩飾所做的壞事,其實是掩耳盜鈴,自欺欺人。

7、你找藉口來掩飾貪污的事實,這種掩耳盜鈴的技倆,早晚會被發現的。

8、一個人做了壞事,

還編出一套理由來掩飾,()那就是掩耳盜鈴,自欺欺人。

9、硬把錯事合法化,只是掩耳盜鈴的笨拙把戲,事實的真相,大家心頭是雪亮的。

10、這兩種陰謀論聽起來像極了掩耳盜鈴。

11、不幸的是,就像他們已經看到的,這種一廂情願掩耳盜鈴式的做法實在是沒什麼效果。

12、政府之間的交往,看似有模有樣有心有意,實際上大家都清楚,我們玩的是掩耳盜鈴。

13、就是因為你上次在這個知識點上的掩耳盜鈴導致了你這次考試沒有及格。

14、做事情一定要誠懇,不要萬事都是掩耳盜鈴的。

15、你這種愚蠢的做法無疑是掩耳盜鈴。

16、不要再自欺欺人了,那樣的話只會是掩耳盜鈴。

17、掩耳盜鈴只有在這兒是可能的,另外一邊兒是不成能的。

18、網路上鬧的沸沸揚揚的“被自殺”事件,

使得當地的公安機關愚蠢行為無異於掩耳盜鈴。

19、個人主義嚴重的人;常常會幹出掩耳盜鈴的蠢事;這又有什麼奇怪呢!

20、對於自我價值的掩耳盜鈴會將你引入邪路。

21、你這樣做,跟掩耳盜鈴沒什麼分別。

22、你太愚蠢了,不要再做掩耳盜鈴的事情了。

23、我們在對待學習的態度一定要誠懇,要踏實,不要掩耳盜鈴,自欺欺人。

24、他這個人從來都不會做掩耳盜鈴的事情。

25、美國的債券收益率正在飛漲,而西方的央行儘管內部緊張氣氛正在加劇,依然保持著掩耳盜鈴的姿態。

26、他們硬把漢奸合法化了,這只是掩耳盜鈴的笨拙的把戲。

27、難道你不覺得你這樣掩耳盜鈴的聽課是完全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嗎?

28、他光明正大,從不做掩耳盜鈴的怪事。

29、掩耳盜鈴是一種看上去很聰明其實很愚昧的方法。

從不做掩耳盜鈴的怪事。

29、掩耳盜鈴是一種看上去很聰明其實很愚昧的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