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不同年齡段男人採取不同法則

男人幾乎是我們每天都要面對的動物,如何應對,小編今天總結了不同年齡段男人的應對守則,讓你得心應手,通通不能逃過你的手心。

15歲到20歲之間的小男人:
對於這個年齡段的男人,你最好還是保持一定距離吧,他們對女人很好奇,但卻對女人一無所知。千萬別跟他們談兩性話題,如果不幸遇到了,那麼就讓自己做個中性人吧,否則你會哭笑不得。除非你是個想要嘗禁果的女孩,準備好了一切。

20歲到25歲:
對於該年齡段的男人,就讓小女生上吧,其他的女人們還是躲遠點好,躲不開的就當觀眾。這是男人最精華時期,他們精力旺盛還有見識,不論相貌如何都會很迷人的。除非從小他們的媽媽沒有教好他們。有距離的欣賞對方成長,一同慢慢品味人生。

30歲而立之年的男人:
這個年齡段的男人也許很可愛也許是個傻瓜,這你可真要碰運氣呢,也要緣分。能否跟他友好相處,還需慢慢探索。這個時間段的男人被各種世間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來。做女人的就忍著點吧,給他們伸出援助之手,給彼此更多空間。

30+ 跨越而立之年的男人:
相信這個年齡段的男人定會吸引各個年齡段的女人與之相處,不過由於社會機制的原因,他們變得很俗。當然也會碰到個不俗的人,那麼就恭喜你,好好享受人生吧。如果你跟他價值觀一致,步伐不亂,自然最好了,你們會過的很愉快。

漸漸走向40歲不惑之年的男人:
從理論上來說,這個年齡段的男人已經很有智慧了,但也有的人恰恰相反,處於混沌狀態。他們對自己產生懷疑,借酒澆愁。而女人恰恰是他們的鏡子,不同女人可以反射出不同的自己來。女人不要被他們一時的自暴自棄欺騙,也許下一秒他們就會恢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