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四點揭秘男人和女人好色的不同


女人們總是說老公最愛看美女,特別是在大街上看到美女不眨眼,其實女人也好色啊,現在不是流行型男嗎,對於那種有著六塊腹肌的男人總是目不轉睛的,

所以男女誰好色還真不好說,下面就來分析男人和女人究竟誰更好色呢?

1、好色的心理壓力不同

男人們對於好色這個標籤不會排斥,男人們會覺得這是男人正常的生理反應,也會爽快承認,而女人就不一樣了,如果說這個女人好色,那絕對會招來指指點點,所以女人即使心中好色也不會表現出來。

2、好色傾向不同

男人對於好看的女人會多看,甚至有些人還會有欲望和生理反應,然後就會心生一種想要佔有的姿態,所以婚外情就是這樣來的,而女人看到帥哥只是覺得帥氣而已,不會跟男人一樣有那麼多的壞思想。

3、好色表現不同

男人好色會直接表現出來,所以你會看見男人看到美女都是直勾勾的看著,

讓女人們臉紅到不行,而女人好色就是被動式的,對於好看的男人也只是遠遠的看著,或是在身邊裝作不經意的樣子。

4、好色結果不同

男人好色之後的下場如果出軌了,老婆會原諒,社會會原諒,因為大家見怪不怪了,而女人好色出軌了那可是千夫所指啊,大多不能被公眾容忍,所以女人出軌的下場就是離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