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發現出軌卻堅決不同意分手

網友傾訴:

女友慣性出軌很多次了,同一個人,一次次的原諒,並不能換來她的真心悔改。這次我有發現她出軌了,出軌物件,說實話,

沒有我一半成熟穩重和有經濟實力。但是用女友的話就是,他比我會哄人。我跟她談了好多年了,雖然還沒有結婚,但跟夫妻也沒太大區別。最近我們一直在做結婚的準備,因為年紀也大了,我以為也相互認定就是結婚終老的物件了。但是這樣的她,讓我怯步了。我選擇分手,可是她卻死活不同意。又是認錯又是下跪。白天還好,晚上卻怎麼也睡不著,腦子不能放空,一放空想起這麼些年跟她的點點滴滴便心如刀絞,真的像有把小刀子在心頭絞來絞去。也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份感情了。

編輯回復:

你是她很好的結婚物件,對她當然很重要。她怎麼會輕易放棄你呢。但是明知道出軌對像樣樣不如你,而且你已經發現態度堅決的情況下,

反反復複她還是不能斷聯,那證明這個人身上一定有她需要的地方,或許是說話好聽讓她倍感甜蜜,或許是萬般體貼讓她做女王,而這個理由,她本人也未必那麼清楚,但就是有那麼個你填不了的空缺,別人給她了,她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控制不住就是控制不住,就算結婚了一樣。她會反反復複出軌,證明她缺的這個空你填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