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要清楚認識男女思維方式不同

男女的關係一直都沒有一個標準的準則,玩的都是心理戰,如果你想試圖改變或者要求他的話,最好搞清楚,這樣才可以把“暗戰”進行到底。

1、每天都說“我愛你”
女人認為這三個字是非常神聖的,所以一定要從自己所愛的男生嘴裡說出來才好。可是男人們對說“我愛你”有點反感,難得的一兩次也是情到濃時才表達出來,他們認為愛一個人關鍵要看行動,MM們還是沒必要糾結這種形式主義了。

2、你今天看上去太棒啦
女人打扮都是給他看的,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每次跟他約會都會打扮一番,他頭幾次肯定會讚揚你“太漂亮了”、“太美了”等等,但時間一長,他們就慢慢失去這種恭維興趣,而採取實際、實在的方式關心你、愛護你,追求內心的統一。

3、我沒盯著她
男人喜歡盯著漂亮女生看,你是不是經常為此憤憤不平,想開點吧,男人就是男人,而且就是看看而已。別為了這個小事情跟他約法三章的限制,越是這樣越容易激發他逆反心理,不妨順其自然,兩個人一同探討下、觀賞各色美女、帥哥們。

4、好無聊……
也許你興致勃勃的跟他討論有關服裝、化妝品方面的事情,而卻忽略了他對此根本就不感興趣,他那心不在焉、飄忽不定的眼神就可知道了。女人跟男人畢竟不同,所以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強加給對方身上,只要保持自己的態度、離場即可。

5、問題轟炸
再親密的戀人也會出現點小狀況,可能你會下意識的問他一些問題,有的時候不妨給他一些時間讓他思考思考,這也是改善彼此關係關鍵。男人們也不喜歡猜謎遊戲,你對什麼感到不滿或者認為什麼有問題,最好直接的告訴他,而不是暗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