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女人的友誼是同流合污?

女人間的友誼是假髮,無論多麼秀麗飄逸、多麼受人珍愛,主人做夢的時候,它也只能被扔在一邊。

女人間的友誼是零食,包裝雖精美,份量卻不多;吃到嘴裡是甜的,咽到肚裡是酸的。

女人間的友誼是B超,即使你一言不發,它對你肚子裡的一切,也都明察秋毫。

女人間的友誼是電視,好看的節目不多,一開機就是連篇累牘的廣告。

女人間的友誼是小巧的別針,選料考究,做工精細,別在衣服醒目的地方,以襯托她迷人的風姿,但是一不小心就會把人紮傷。

女人間的友誼是中號的氣球,不如男人的那麼大,也不如男人的那麼空,自然也不如男人的那樣容易破裂。

女人間的友誼是公平的競爭,你誇自己男友溫柔,她誇她的老公粗獷;你誇自家的孩子乖,她誇她家的孩子靈,即使她的孩子又笨又醜,她也要鄭重其事地告訴你:她家孩子的尿布是進口貨。

女人間的友誼是親熱的打趣,

不過當她哪天笑著說“你討厭”、“我恨你”的時候,你可不要掉以輕心,因為這是她百年不遇的真話。

女人間的友誼是純粹的精神,當你呼朋友引伴在外過生日的時候,你最最信任的朋友卻往往就會掉隊——她不來給你捧場,卻在手機上給你發一條短資訊,告訴你你的電子信箱裡一張有聲有色的電子賀卡,使你的集資計畫破產。

女人間的友誼是西雙版納免費遊,每當你遇上開心事的時候,她都會以良藥苦口的口吻給你說一通忠告,迎頭澆來的涼水,讓你過了一次“潑水節”。

女人間的友誼是化妝,當她對你有何不滿的時候,總是輕車熟路地用微笑把它掩蓋起來,就像把臉上的雀斑用脂粉掩蓋起來。

女人間的友誼是開會,她們不搞一言堂,而是讓所有的人暢所欲言,最後的結果是你說你的、我說我的,誰也不給對方發言的機會,大家什麼都說了,又像是什麼也沒說。

女人間的友誼是廚藝,不僅僅因為她們談話的內容多是些煎炸炒蒸拌、燴燉燒烤涮之類,而且因為她們溝通感情的主要方式,就是對所有的事情添油加醋。

女人間的友誼是法庭,當你充滿希望找她安慰的時候,她會不失時機責備你一通,不把臨終關懷變成最後審判,她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女人間的友誼是慈善,如果化妝品過期了,她總是捨不得扔掉,而是首當其衝想起送給你,出於由衷的感激,你也會送她一條褪色的裙子,並告訴她:那是你的最愛。

女人間的友誼是潔身自好,你越是長得漂亮、越是事業成功、越是經濟寬裕,你周圍的朋友就越是對你敬而遠之,這充分證明女人間的友誼不像男人間的友誼那樣勢利。

女人間的友誼是同流合污,一般都不會由於共同的愛而產生,卻會因為共同的恨而鞏固,恨的策源地十有八九都是男人,也許是討厭的男人多看了她們一眼,也許是迷人的男人多看了別的女人一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