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女戀愛觀大不同 看愛情中男女的選擇大不同

男人和女人在意的點永遠不一樣,所以在愛情觀裡面男人和女人也會有不同的選擇,那麼究竟是什麼樣子的一個差異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男女之間的選擇大不同。

1、男人選擇情愛,女人選擇愛情

情愛不止包括愛情,還有很多亂七八糟的以“愛”字打頭或是打底的玩意,所以男人的口號是喜新不厭舊,而女人就專一的多,但是專一也有它的壞處,就是當愛一旦逝去的時候,那麼情也就不在了。這種打擊對於女人來說無疑是一顆核爆炸,威力無窮。

男人對於愛情更多選擇性

2、男人選擇數量,女人選擇品質

男人在酒後經常炫耀的一句話是“我曾經擁有多少多少個女人”;而女人在閨中密友面前則會傾吐對愛人的感情究竟如何。所以從這一點上說男人比女人卑鄙。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卑鄙,男人酒後吐的未必全是“真言”,有相當多的水分存在。

男人所說的“數量”你可以全信,也可以全不信。

一起看海

3、男人選擇面子,女人選擇實惠

因為面子,很多的男人不敢討價還價,寧可犧牲自己的胃也不會放下手中的酒杯,就算借錢也要把該請的客都請了,而女人卻不玩表面的文章。對於過於講面子的男人往往只能博得女人一時的喜歡,

卻不能博女人一世的喜歡,因為婚後的女人,肯定是要精打細算的,所以他們對於出手大方的男人是深惡痛絕的。

女人要活的精緻

4、男人選擇執著,女人選擇癡情

執著是針對事業的,癡情是針對愛情的,所以高歌“愛江山更愛美人”的男人是虛偽的。

對男人而言,江山永遠是第一位的,而美人只不過是江山背後的附屬品。女人的癡情值得讚美,也令人同情。把一切希望都寄託在愛情上,寄託在男人身上,這樣的女人是可悲的,所以女人的癡情首先應建立在自立、自強的基礎上。

披上婚紗的女人最美

5、男人選擇世界,女人選擇男人

男人的終極選擇是世界,因為選擇了世界,所以男人們造出了飛機、輪船、火車、太空船,這一切都印證了男人的選擇是雄心勃勃且無堅不摧的。男人選擇了世界也就選擇了激情、寬容、忍耐、冒險……女人的終極選擇是男人。為了選擇男人,她們選擇了柔情、撒嬌、考驗、保險……而歸根到底是選擇了世界。在這一點上,男人和女人沒有根本區別。

職場男女

以上就是男人和女人在不同的事情上的不同選擇,其實現實生活中我們常常看到這樣的,只是我們不敢直接的面對而已。其實現實就是這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