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心花路放》觀後感

一篇來自90後站長“藝小昔”投稿的感悟日誌:《心花路放》觀後感 《心花路放》這是一部貼合實際引人深思的電影,看後的感受是,每個人都會遇到低谷的時候,我們並不能誤入歧途,靜下心來,找到自己的方向。電影中每一個點都會引人深思,能帶你走出來的只有你自己,做最堅強的自己。
此刻《心花路放》觀後感 低谷
影片一開始耿浩(黃渤)陷入危機,他的妻子提出和他離婚,情緒已不能自已,
於是陷入低谷。我之前失敗的婚姻,它是我人生中的陰影對吧?但那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啊。 當下的我們,也會經歷許多挫折。回想我當初失戀的時候,心痛得不能自已,晚上不能入眠,當我們在低谷的時候,情緒是會有一點低落。
旅途
你說的啊,
前面還有三千公里姑娘,現在只剩下2850公里啦!郝義(徐崢)為了讓耿浩走出陰影,踏出一趟非常搞笑的瘋狂的獵豔之旅。然後耿浩和郝義的表現截然不同。 就你這個樣子,還說自己是殺馬特,就是一吊絲。兩個截然不同的?絲。 獵豔之旅中,郝義慢慢帶領著耿浩。
個性
獵豔之旅中,耿浩遇到了一名90後,在這個年代,有一部分90後的確很有個性和任性,誰肯為她戴耳釘,證明他愛她。這是為什麼呢?
共鳴
康小雨因為聽了耿浩唱的一首《去大理》踏上了一趟相同的旅行, 康小雨是一位文藝清新的女漢子,大齡女青年單身很要強,
喊出了內心的感受:我要,我要,我要,你們都別來管我,我就是要一個人單身到底! 是不是對生活不太滿意?很久沒有笑過又不知為何既然不快樂又不喜歡這裡,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
盡頭
在遇到思晴後,耿浩想表白但發現一幕徹底驚呆了。
女人都一樣,是不是有錢就可以有我愛你?
陽光
能走出來的只有靠自己,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做最堅強的自己。 電影也是我周日業餘愛好之一。 原文網址:http://www.yixiaoxi.com/xinhualufang.html
(感謝藝小昔的投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