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何潤東9月大婚 揭秘女友家庭背景

何潤東9月大婚,目前正籌備婚宴。何潤東現在一直忙拍戲,說是為了將來孩子的奶粉錢。甚至放言一不小心生個八九個的話,

奶粉錢要準備好。還說明年出生最好。關於會請誰做伴郎,何潤東稱有難度,因為好多朋友都結婚了。

何潤東前年父親節答應爸爸要在兩年內結婚生子,如今終於完成其中一件,生子一事看來可得趕趕進度了。何潤東藏愛藏了8年,始終不願正面承認戀情。直到去年底,出道17年的他才在微博貼出甜蜜牽手照首度承認Peggy。

何潤東妻子到底是怎麼樣一個人呢?

Peggy今年30歲,在臺北當專櫃小姐,身高168釐米,身材姣好,兩人從朋友進展到戀人,礙於何潤東藝人的身分,Peggy辭掉工作,甘願默默當他背後的女人,而何潤東也對這段戀情相當保護,從不帶Peggy出席任何工作場合,也不讓她去探自己的班,只偶爾私下帶女友參加友人聚會。

何潤東早在2009年就被爆有神似關之琳的女友Peggy,至今仍癡心守候他,甘願當地下情人。如今,何潤東公開戀情,Peggy也算守得雲開見月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