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給她一個浪漫的求婚

如何給她一個浪漫的求婚

下定決心將深愛的她領回家,若只是淡淡的遞上戒指,弱弱的問上一句:“你願意嫁給我嗎?”這樣的表白,

成功率一定會很低。為了順利成功,而且今後的婚姻生活都能保有一份美好的回憶,一定要制定一套最為適合的“求婚作戰方案”,不給她任何一個say:“No!”的機會,一舉虜獲芳心,順利與她攜手婚姻的殿堂。

求婚時,只是淡淡的遞上戒指,問一句:“你願意嫁給我嗎?”這句對白,成功率一定會很低。為了今後的生活都能保有一份美好的回憶,一定要制定一套最為適合的“求婚預案”,不給她任何一個say:“No!"的機會,一舉虜獲芳心,順利與你的她攜手踏入婚姻殿堂。

浪漫篇 女友類型診斷:如果你的女友是浪漫韓劇的擁躉,常常被各種愛情橋段弄得淚光瀅瀅,那麼她所 期待的,一定是場擁有夢幻場景與詩一般語言的浪漫求婚。 完美地點:海邊沙灘、豪華遊輪、高級餐廳、遊樂場、電影院……這些是無數人曾經求婚 成功的地點,

有這些浪漫場景作為襯托,成功率會很高。 必殺道具:鮮花、蠟燭、煙火等傳統求婚道具,雖然沒有什麼新意,但一定要在數量上取勝,打造出令人稱奇的壯觀場面。當然為了把最心愛的她娶回家,重量級美鑽也是最適合的。 黃金時機:相識或相戀紀念日、中外情人節……這些已經被深深印上浪漫二字的日期,是求婚的最佳選擇。

一 幸福摩天輪 你可以為求婚包下深夜的遊樂場,以探險為名,帶女友坐上摩天輪。當摩天輪緩緩上升,美麗的城市景色一覽無遺,令她深深陶醉。然後,你可以慢慢唱起陳奕迅的《幸福摩天輪》,請遊樂場的工作人員配合,在你唱歌的同時,

將園內所有的裝飾燈都打開,此時的她一定感動得不知所措。最後,拿出你的鑽戒,認真地看著她,單腿下跪,說:“你願意嫁給我嗎?”她只有掩面哭泣和猛點頭來答應你了。

二 花火中的盟約 在海邊,請朋友幫忙用鮮花擺出“XXX(女方名稱),我愛你”的字樣,

然後約她在海邊的月光下散步,當你們走到指定的地點時,請潛伏的朋友點燃煙火。在美麗的花火中,向她求婚。當然,你也可以投入更多的心思,例如,可以把結婚鑽戒放在玲瓏的貝殼裡送給她,也可以把“你嫁給我吧!”幾個字印在內穿的T恤上,不用對她說一個字,只是默默的脫下外套,單膝跪地,用真誠的眼光看著她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