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失戀後的表現有哪些 6大表現揭秘女人失戀心理

放肆痛哭

女人失戀後的第一表現就是放肆痛哭,覺得要大哭一場,似乎要把所有眼淚流盡才算好。失戀女人通過痛哭一場來釋放自己從男人那裡受到的傷害,釋放自己的壓抑感。但是建議不要在人前痛哭,這樣不止會讓別人覺得矯情,還會覺得你這個人不能承受打擊,不就是一場戀愛嘛,大不了重新找個好男人。

暴飲暴食

女人失戀後的第二表現就是暴飲暴食。他們通過這種方式從身材上摧殘自己,不管是冷熱酸甜、刺激辛辣的食物,通通塞入腹中。他們忘記了曾經減肥的目的,忘記了女人的身材是最重要的。其實這種暴飲暴食的方式對身體有著極大的傷害,不僅使自己體重增加,還讓自己的內心更加飽受折磨。

解酒消愁

解酒消愁,這是女人失戀後的第三種表現。在酒精的麻醉中,很容易讓自己的意識出現短路情況,常常會暫時讓人忘記失戀的痛苦,沉醉在酒精帶來的歡愉中。很多女人失戀後都喜歡自己獨自借酒澆愁,這種自斟自飲的方式更加傷害內心。

建議:和幾個能倒口水的狐朋狗友痛飲,這樣可讓自己敞開心懷的大醉一場,也能讓自己借著酒勁傾倒下自己的情感垃圾。

找閨蜜傾訴

這種時候閨蜜的用處會大大體現出來,女人心情不好時會拉著好姐妹喋喋不休的訴苦發牢騷,其實要的不是好友的勸解開導而且一個發洩情緒的物件,這時傾訴會是一種很好的緩解心理壓力的方式。 當然也好切記顧慮一下好友的情況,

不要給她人來帶不便。

復仇報復

大多數女性失戀後存在著嚴重的心理不平衡心結,會想到通過極端方式去報復帶給自己傷害的前任。其實這是沒有必要的,畢竟是自己愛過的一個人,如果這麼對他,那只能說你沒有真心愛過。還有那些犧牲自己某方面的東西去達到復仇目的的更是不可取,

這樣註定是兩敗俱傷,誰也不會快樂。

借人忘人

很多女性在失戀後常常迅速展開下一段戀情,不管自己是否喜歡現任,只是為了給自己一個短暫的出口而做出的選擇。她們通過這種方式來忘記前任,

但是往往會出現更糟糕的後果,這樣結局往往是短暫的。從另一方面來說,這是對現任的不公平,因為一個人心裡還有前任,怎麼還有空間接受另外一個男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