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大亨陪小三待產 送豪宅也挽回不了正宮的心

大亨陪小三待產,澳門娛樂大亨洗米華近日與港模Mandy牽手後,還爆出陪小三產二胎。這讓正宮陳慧玲心死提離婚。但是又陪二胎身孕的Mandy待產,

看似要扶正小三。卻又爆出洗米華向正宮獻殷勤,送上價值七千萬港幣的澳門店面想討好正宮。早前還有送上億澳門別墅,不知是否想修補關係。但是從Mandy前助理公開的照片來看,Mandy挺肚子緊貼洗米華,一副女主人的架勢,看來扶正之日不遠。

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洗米華)2015年年底大方公開與小三Mandy Lieu(劉碧麗)間的關係,甚至用數十億贍養費與老婆陳慧玲離婚、換取自由身,鬧得沸沸揚揚。不過,他的姐姐似乎仍不接受Mandy,甚至被曝出在臉書上暗嗆對方是“臭八婆”。

2人自從公開戀情後、就不避諱地在公開場合放閃,而原本力挺正宮陳慧玲的周爸似乎也態度軟化、願意與新媳婦見面。不過據瞭解正宮陳慧玲現在仍與周焯華一家人同住,家人間感情也相當要好,周爸不太可能會與小三Mandy見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