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抓住小三弱點成功擊敗她們

揭秘小三的一些秘密,作為第三者肯定會有一些共性,不論他們破壞的家庭曾經有多麼輝煌,但成功上位之後總是慘澹經營,在“獲勝”後離婚率很高,所以做小三也不是太容易。

當男人遇到“誘惑”
當男人,尤其是成功男人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誘惑-美女金錢,當年輕女性遇到男人錢財誘惑時,經常感歎有個好工作不如找個好老公、好情人。不少年輕女性為了追求物質享受,紛紛甘願去做小三、二奶,雖然忍受著世間的評論、鄙棄,但他們享受著自己的生活。

為了追求物質享受,會介入別人的婚姻,充當第三者。作為女性也要謹防小三,要瞭解有關小三的秘密,這樣方可有的放矢,抓住小三弱點進攻,為自己婚姻打一場漂亮婚姻保衛戰。作為小三總會有一些共性,雖然有的小三最終獲得了勝利,但她們卻在取得婚姻之後又主動離婚,可見小三也是有弱點的。

小三的幾個共性:
1、小三分為三種
有的小三是專門肆意破壞別人家庭的,要上位,奪取別人幸福的;有的小三只是為了金錢而出賣自己肉體、靈魂的,獲得了金錢滿足就會離開;有的小三為了愛,讓有家庭的成功男人愛上自己,而自己也心甘情願當沒有名分小三。

2、不是所有女人都願當小三
並非所有的女人都願意當小三,有的小三是因為經濟窘迫被迫當小三。所以在遭遇小三時,不妨去瞭解一下小三是什麼情況,是出於惡意還是出於無奈當小三,這些都要區別對待,方可有的放矢。

3、有的小三是為了讓自己快速發展
有的小三為了讓自己在事業上有超越式發展而選擇當小三,為的就是少奮鬥幾年,一心想著跳躍式發展。想著可通過“彎道超車”方式讓自己事業進步、跳躍,但卻忽略了彎道超車所帶來的危險,很容易發生“事故”,會受到社會譴責、批判。

4、已婚女人尋找新鮮刺激
還有這樣一種小三,本身已經結婚有家庭有孩子,但卻不願過平淡的生活,在外尋找新鮮、刺激,給平淡婚姻增添不同顏色。但卻在當小三的過程中迷失自我方向,破壞了別人家庭也讓自己的婚姻陷入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