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對付小三 婆婆教我妙計挽回老公的心

婆婆教我挽回老公的心 如何對付小三

一、發現老公出軌,婆婆教我冷靜對待

我這個人真是後知後覺,老公有問題還婆婆先發現的,

當她把證據給我看時,我頓時火冒三丈,就要打電話給老公。婆婆馬上說你這是要你老公鬧呢,還是要跟小三鬥?

我馬上跟一隻鬥敗的公雞似的,婆婆接著說,你知道為什麼他會煩你了嗎,因為你們之間沒有新鮮感了。

我仔細回想一下,確實如此,婚後的我天天呆在家閑著,多少跟社會有些脫節了。我按婆婆的意思找了份工作,自此生活變得忙碌起來了,老公也對我刮目相看了。

二、婆婆教我打扮自己

婆婆說女人要懂得愛自己,在打扮男人的同時更要打扮自己,而且還得會買即實惠又便宜的東西,所以接下來我和婆婆就在各大商場淘貨。

婆婆教我挽回老公的心 如何對付小三

三、婆婆親授床技,挽回老公的心

包裝完外面,婆婆又拉著我去買貼身衣物,看著那些性☆禁☆感的內衣褲,我的臉都滾燙的。婆婆看出我不好意思,她說現在是什麼年代了,男人喜歡新鮮的東西,總是一成不變,早晚會膩的。

終於回家了,婆婆卻沒讓我停下來,而是教我怎麼房事。當晚,我就按照婆婆的方法勾引起老公,

老公看著我一愣一愣地。

四、婆婆教我做菜

最後一招,婆婆說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所以她又開始教我做飯了,沒想到,老公真的回心轉意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