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追男被拒絕還要堅持嗎 調整心態化悲憤為動力

女追男被拒絕了怎麼辦

有句老話“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一直被解釋為:男生追女生往往很辛苦,女生追男生只要一捅那層紗就破了。如果遭到對方拒絕後,雙方馬上陷入尷尬的境地。那麼女追男,表白、搭訕被拒後的尷尬該如何應對呢?

其實,單從男性的角度來看,這句話的意思也可以這樣理解:只要遇上喜歡的女人,男人們往往翻山越嶺在所不惜。要是這個女人不是自己喜歡的,哪怕就隔著一層紗,他們也不願去碰觸。

對於遺傳了幾千年狩獵天性的男人來說,“這個女孩喜不喜歡我?是不是我想要的?”是他們最敏感事情之一。

之前他對你沒有任何回應,在你表白了之後他又說“不太合適”,那麼很明顯,這四個字是拒絕的意思。在這裡要表揚一下你看男人的眼光不錯:他沒有模棱兩可的拖著你,也沒有抱著“不要白不要”的心態接受你,而是直截了當的表達了自己的態度。這樣對自己和他人負責的男孩子,未來不管做朋友還是做戀人,都是值得去努力的。

調整心態,化悲憤為動力

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一次表白被拒絕,並不能說明任何問題,千萬不要因此而有自卑心理,調整好心態之後,就繼續好好學習、好好工作!

建議:不要被拒絕了就拉黑臉從此開啟遮罩模式,更不要死纏爛打的繼續表白。最好的方法就是大大方方,

爭取做他的朋友,觀察他的習慣和愛好,有的放矢的去表現你的長處和優點。如果他喜歡你,會主動向你表白的。如果他還是對你沒感覺,能做個朋友也不錯哦。


正確的女追男方式,讓男生更主動

1、在女追男這場狩獵活動中,女人負責發放信號,

男人負責出擊

很顯然,男人們的心理是:給我一點信號吧,但是請不要行動,讓我來行動吧。就是說,女追男的核心是,你深深喜歡上了一個男人,可以追他,但是你要採取的行動是,讓他知道你注意到他了,然後誘導他行動,也許是你追的他,但一定要讓他覺得是他在追你。

如果你一直冷若冰霜,冰清玉潔到高傲,那麼他內心可能會喜歡你,會敬重你,甚至愛上你,但他絕對不會追你。因為他還沒追你你就已經拒絕他了。所謂風情萬種,無非是讓每一個接觸的男人都覺得你對他有那麼點意思——但實際上你什麼都沒做。

2、女追男要注意一個底線:倒追過頭,容易被男人當備胎

姑娘們,你再怎麼喜歡一個男人,也不要名目張膽的去倒追,

尤其是別學男生們的那套死纏爛打,這是違反大自然規律的,你一定要忍住,堅持我們上面提到的原則——讓他感覺追你會很有戲。表達以後沒看到他的行動,也別急著擔心是不是自己做得還不夠。因為男人們總有一堆事情要做,可能他最近比較忙,他還有許多問題要解決,當然,有些情況是他真的不喜歡你,或者已經另有所愛,這時候就要靜觀其變了。

但是,假如他因為有點忙而沒及時行動,你卻搶先行動了,很可能導致整件事的惡性結果——他發現你不用追就已經到手了,你頓時身價全無,他立刻決定先把你當個備胎看看。拿捏好這幾種情況的尺度,就是聰明女人的藝術了。

3、講一點高情商的女追男技術:怎麼讓他感覺有戲但又沒把握?

很簡單,男性朋友給姑娘們的建議是,做一些稍微有點超出一般朋友但又不過分的舉動,顯示出你對他的格外看重,比如特別尊重他的意見,但絕非言聽計從。你可以同時對兩三個男士這麼幹,這種事情他們是看不到的睜眼瞎——他只會注意到你對他的好,覺得你對他格外特別。你還可以嘗試大膽的望著他,但是當他看你的時候,你去看其他的地方,不過也不要每次都在他望過來時轉過臉去,當他幹了件漂亮事時,他望向你,你也要看他,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肯定。在小事上你要和他開玩笑,甚至可以玩一些無傷大雅的嘲弄,不過當他被多數人嘲弄時,你得學會保持沉默,甚至給一些恰當的理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