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否認婆媳不和 還稱賈乃亮父母實力超群

因綜藝節目《爸爸回來了》的播出,賈乃亮與***的女兒甜馨的出現深得大家喜愛,一歲半的小小年紀就金句不斷,被網友封為小天才。

人紅是非多,上周節目中甜馨奶奶的一句“別跟你媽媽學”引起***婆媳不和的猜測。
日前,***在新書私享會上力破謠言,她說:“婆婆是心疼我,覺得我吃太少,但我需要工作不能長太胖。”她還表示自己和婆婆情同母女,“她對我像對女兒一樣。”
據悉,賈乃亮家境很好,父母經商,家裡從事高科技資訊產業,公司已上市。賈乃亮投身演藝事業,父母並不非常贊成,“父母難免希望子承父業,幫家裡忙。演藝事業雖光鮮,但要讓孩子曝光在媒體面前,生活會受限,而幹這行也很苦。”然而,因為賈乃亮對演戲興趣很大,父母雖然並不贊成,但也未干預兒子的選擇。“他的座駕是路虎,周圍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他家裡這麼厲害。”
知情人士稱,良好的家境也給賈乃亮的事業發展帶來未知數,
畢竟是家族式企業,父母還是希望兒子日後接手自家產業,“不過賈乃亮暫時沒有想法,將來是專心演戲還是回去當老闆,還要看他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