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不和怎麼辦 “夾心餅”的我該如何做

婆婆和媳婦不和怎麼辦

我是媽媽一個人帶大的,本來年輕時的媽媽是有人追的,但是我不同意,所以媽媽便守寡至今。長大後的我也成家立業了。

因為婚前沒有過多的瞭解老婆,婚後我才發現老婆的性格超級內向,一天到晚很少說話。我想,性格內向也無所謂,只要她愛我就足夠了。

哪知道這點成了婆媳問題,我媽總覺得兒媳婦清高,從來不叫我媽,我告訴媽媽這個是她的性格,可是媽媽說兒媳婦懶。這個我仔細的觀察了一下,老婆在家確實是不做家務,生了小孩之後就更加不要說了,天天跟皇后似的。

婆婆和媳婦不和怎麼辦

我媽做什麼都不合她的口味,其實我媽確實也挺辛苦的,家裡家外都要忙活,有時還要幫忙帶孫子,可她總是居功自傲,把辛苦掛在嘴上,老婆就受不了。

兩個人有矛盾就找我,我很鬱悶也很煩燥,她們之間有矛盾,為什麼不能坐下來好好溝通,偏要把壓力全壓在我身上呢?

她們總是讓我選隊站,可是我能選擇嗎,離婚不可能,分家更不可能,媽媽為我守了這麼多年寡,我又不忍心那麼做。我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