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不和怎麼辦 我夾在中間好為難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和媳婦不和怎麼辦

我的爸爸在我十歲的時候因病去世了,媽媽本來是可以改嫁的,但是我不同意,所以媽媽便守寡至今。

我長大後參加工作了,期間有一個女友談了幾年,最後還是分手了。剛好這個時候單位上有一個女生喜歡我,我想既然追求不到我愛的,那就找個愛我的人吧。

婚後我才發現老婆的性格超級內向,一天到晚很少說話。我想,性格內向也無所謂,只要她愛我就足夠了。

哪知道這個成了婆媳之間的矛盾,媽媽總是說這個兒媳婦不懂事,連媽都不叫。我告訴媽媽這個是她的性格,可是媽媽說兒媳婦懶。

這個我仔細的觀察了一下,老婆在家確實是不做家務,生了小孩之後就更加不要說了,天天跟皇后似的。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和媳婦不和怎麼辦

坐月子的時候,這個也不吃,那個就吃兩口,我媽就天天跟我抱怨說這個兒媳婦好難侍奉哦。

對於媽媽來說,這個婆婆確實也挺辛苦的,家裡家外都要忙活,有時還要幫忙帶孫子。可她總是居功自傲,把辛苦掛在嘴上,老婆就受不了。

兩個人有矛盾就往我這打電話,我就納悶了,她們之間有矛盾,為什麼不能坐下來好好溝通,

偏要把壓力全壓在我身上呢?

前幾天又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鬧起來了,這個老婆直接說要不離婚,要不就分家,讓我選擇?

可是我哪樣都不能選擇,離婚不可能,分家更不可能,媽媽為我守了這麼多年寡,我又不忍心那麼做。我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