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出軌後丈夫看我處處不順眼

我和我老公結婚快10年了,由於老公工作的性質我們一直不在一起,可是這麼多年來,我一直給老公主動打電話,可是老公一直是那麼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一直心裡感覺老公心裡沒有我,我一個人領著兩個孩子。

心裡特別的孤獨,沒有人和我說話,於是我就慢慢開始上網,在網上遇到能聽我訴說心裡苦的一切,網上的他一直默默的關心著我,我們就這樣相處3年了,可是就在今年夏天讓我老公發現了,老公現在就跟瘋了一樣,每天發好多短信就罵我那些很難聽的話,打電話還是罵我。

一天比一天厲害。在我的心裡我很愛很愛我的老公,可是我的心裡很害怕他,我沒有工作,他們家人也瞧不起我,他們一直想要個兒子,可是我生了兩個女兒,都是我一個人帶著,現在遇到這樣的事情,我心裡也很難受,就是老公的冷漠才讓我走到今天的一步。

秋老師我到底怎麼做啊。我心裡非常難受,可是老公一直是那麼咄咄逼人,還有我沒有做的事情,都說是我做了。整整3個月了,天天如此,秋老師我該如何。

秋心回復:

很遺憾的告訴你,你嫁給了一個傳統、專制、自我的男人,在他的意識裡,妻子就是相夫教子的工具,把你娶回家的目的就是為了給他們家傳宗接代同時操持家務,至於感情上的需求,那是你不需要也不能夠要求的東西。正因為他觀念如此,所以十年如一日夫妻分居兩地,他不擔心你寂寞,也沒想過要關愛你或滿足你的情感需求,但當你因為長期有夫猶如無夫因寂寞而發生感情出軌時,

你徹底冒犯了他男人的尊嚴,被戴“綠帽子”的恥辱帶給他無盡的憤怒,讓他難以再容你。

造成這樣的局面,你們夫妻雙方都有責任,他的責任在於沒有尊重你也沒有疼愛你忽視你的需要,你的責任在於多年來逆來順受最終卻走向逃避之路,

如果他能多在乎你一點,如果你能積極向他要求或主動改變兩地分居的局面而非他處覓情,也許結果都會不同。但很遺憾的是人生沒有如果,目前來說,你的丈夫以他的性格,只怕短時間內難以平復心情(其實他有可能在外也有女人,才會一直無所謂分居及不想念你),日後縱使事件淡化這事也會像刺一樣刻在他的心中,將之作為制你的籌碼。他的價值觀和他的整個家庭背景,也會使你在這個家庭中缺乏地位,要抬頭、要得到尊重只怕比較困難,特別是他們重男輕女你生了兩個女兒。

目前的境地,要在這處境中翻身比較困難,你需要承受很長一段時間的打壓和冷遇,

期望他反省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建議你如果女兒已經能上學的話,儘快找工作吧,經濟上獨立起來,生活不會那麼單調和受控,真是出了什麼事至少有收入能夠更主動一些。對於他的打壓,目前來說你只能忽略承受了,因為就你懦弱的性格反抗不起來,你目前現實的能力也只能在忍辱負重中自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