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老婆出軌後丈夫的傷害 到底有多深

信任感被摧毀

婚姻的基礎就是信任,一旦信任感被破壞,缺乏信任感的婚姻,充滿了猜忌,充滿了懷疑,充滿了矛盾,婚姻也就開始搖搖欲墜。

愛情觀被破壞

對婚姻原本充滿了憧憬,朝著目標不斷努力,不斷付出,可是換來的卻是她的背叛。那一刻,心裡湧上來的委屈、不甘、難過和失望,讓感覺那麼自己是那麼的不值得,這份愛從此便不再完整了。

沒有安全感了

她回心轉意後,會懷疑她是不是沒以前那麼愛自己了,會懷疑她是不是真心回歸家庭,又會懷疑她是不是又喜歡上某個男人了,或者還和第三者保持聯繫。沒有安全感,就會不斷的想著他的出軌事件,重溫痛苦的回憶。

愛情經歷被全盤否定

很多時候,女人出軌後男人也會大徹大悟的明白,是因為女人不愛自己了!所以,即便是原諒了她,心裡也會不斷提醒自己,她已經不愛自己了,她現在還能重新愛上自己嗎?婚姻還能不能擁有幸福?

她沒有真正改變

往往女人回歸家庭後,男人都天真的相信是因為她對自己還有愛,捨不得離婚,也相信她一定會為了自己做出改變。所以對她的期待也有所提高,但是沒有,她沒有表現出更愛你,沒有對你更溫柔更體貼。

所以總覺得他的回心轉意只是一個形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