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妻子出軌後求丈夫原諒 出軌女人的悔悟

一個出軌女人的悔悟,老公你原諒我吧!其實我最愛的人還是你啊!

我犯了一個女人一輩子都不可以犯的錯--出軌,不管什麼原因,

我做那種不要臉的事,所以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現在我開始信佛,希望可以贖罪,希望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可是我還是很貪很貪,竟然還奢望老公原諒我再愛我,老公一次次告訴我我們沒有可能了,他的心死了,是被我殺死了,他不會愛我也不會愛其他的女人,可我還是不停的求他,求他原諒我接受我,因為孩子老公選擇不離婚,但是我們只是住在一個屋簷下的路人,我們的婚姻再也不會有愛,有的只是彼此對孩子的責任。無論我怎麼求老公他都不理我,已經八個多月了,先開始說給他時間,可是八個月後他告訴我,他的心死了,和我緣分已盡,他只是為了孩子,才決心不離婚,就這樣過著。是的,都是我應得的,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我不怪他如此對我,或者我曾經也為他不顧一切,放棄了好的生活條件,出國的機會,不惜和家人鬧翻,可是後來我卻出軌了…一切的一切都沒有了,不管過去十年我的付出是什麼,今天所有都沒有了,老公說他對我義務已經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

經濟上我不靠老公,就算不出去工作錢也基本夠我和孩子以後的生活了,基本可以不為生計奔波,當然我也有工作,經濟我是比較獨立的,不靠男人,如果說靠的話就是,我精神上很依賴我的老公,感覺自己離不開他。出軌的事,我家也知道是我自己說的,家人很生氣,可是完了也還是得站在我這邊,可我現在就是離不開他,失去才發現自己多麼愛他,多想珍惜他,多麼希望我們可以重新開始,把一輩子走下去,可是我們的婚姻沒有愛了,好可怕,想想都怕,我好想老公可以再次接受我,再次愛上我,不要對我心死,不要把我看做家裡的路人。

親人說讓我認命我已經沒有退路了,只能好好面對(當然不是勸我離婚或再找我今年34歲,好好帶孩子),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帶好孩子,其他的什麼也不要想了,你老公也不在乎你了,你也就不要再折磨自己,好好走自己的路,好好陪著孩子長大,反正經濟上不靠任何人。 可我就是想老公原諒我,怎麼都可以,請問我要怎麼做才可以挽回老公的心。

怎樣才可以讓老公給我一次機會原諒我?怎樣才可以讓老公原諒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