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壞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讓國民老公宋鐘基來告訴你

壞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提到壞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之前網路收視爆表的韓國水木迷你劇《太陽的後羿》中,飾演柳大尉的宋鐘基就堪稱是一本行走的撩妹教科書+高度提純的春藥,簡而言之就是女生眼中名副其實的,又愛又恨的壞男人。而扮演女主角的宋慧喬則做了一回被壞男人喜歡的女人,我們且看宋慧喬身上有哪些壞男人喜歡的特質吧!

壞男人喜歡認真的女人

在《太陽的後羿》中,宋慧喬扮演的女主角姜暮煙,是一名醫術高超的醫生,在與男主角第一次相遇時,就體現出了作為一個認真女人的態度,比如全力保管病人的手機,多次找回逃走的病人,以及對身份為小偷的病人一視同仁的負責精神,都讓身為“壞男人”的柳大尉為之動心。隨後,柳大尉為了認識喜歡的薑暮煙,故而大顯壞男人本色,時不時的用言語挑逗配合極其深情的眼神,

將壞男人自戀狂般的特質發揮到極致。而薑暮煙雖然言語上現不滿,卻漸漸對柳大尉放鬆了警惕,這就有了宋慧喬接下來表現的第二種女人。

壞男人喜歡有魅力的女人

柳大尉結識了喜歡的女人姜暮煙後,又不停的發現薑暮煙極其魅力的一面,

比如在推進搶救室的病床上為病人做心肺復蘇,在海島上為了做醫生的使命感,不惜用性命做擔保來為他國高官治療,在海島發生地震時,能夠保持清醒頭腦,準確判斷傷患情況並果斷決策,這些都是姜暮煙作為女人最充滿魅力的地方,也是讓“壞男人”柳大尉甚至被姜暮煙甩掉幾次,都無法拒絕繼續喜歡她的重要原因。

壞男人喜歡溫柔的女人

姜暮煙在初次接觸“壞男人”柳大尉時,會偶爾表現出反感,但這並不能影響薑暮煙溫柔的事實。在面對柳大尉的多次挑逗後,也保留了一個女人該有的矜持,只有一個溫柔的女人才能夠做得到。在島上面對貧窮的孩子們時,不僅會因為給孩子們送吃的而誤跨進雷區,也會為保護孩子們不惜與罪犯交惡,這些都是一個女人溫柔美麗的一面,同樣也是非常吸引壞男人的一面。

壞男人喜歡可愛的女人

姜暮煙表現出的可愛面,簡直在認識“壞男人”柳大尉以後的劇集中霸屏了,只要是有柳大尉的地方,就會有薑暮煙可愛的地方。比如海島上,在柳大尉有事耽擱,而不得不獨自開著租用來的車獨自返回時,薑暮煙險些疊進懸崖,而擔心將死的薑暮煙留下了臨終前的錄音,悲傷上充滿了可愛,隨後被意外播出後,更是表現得可愛至極,這時的柳大尉明顯對姜暮煙又喜歡了幾分。

而柳大尉的壞男人形象,往往會在女主可愛的時候對其施展,就為了博得女主可愛一笑,不得不說可愛女人絕對是壞男人的殺手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