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成為高效率工作人的6種方法

這不是一個付出越多,獲得就一定越多的時代,但只要懂得方法,可以讓工作事半功倍。英國成功創業家理查·柯克提出成為“高效率工作人”的6種方法,

不妨一試。

1.調查工作法:找出工作上的關鍵問題。比如從事行銷行業,要瞭解哪些產品最賺錢、哪些最賠錢,找出有價值和沒有價值的顧客群,把焦點和努力放在他們身上。

2.人脈網工作法:除了搭建好公司內的人脈,還應利用出差、外出開會的機會結交朋友,建立起自己的人脈。一些不太熟的朋友或工作以外的人脈,往往會成為你意想不到的貴人。

3.杠杆工作法:想成為高效員工,應善用7種杠杆:關心、潛意識的力量、自信、點子、決策、人才與資金等。舉個例子,假如你信任團隊的其他成員,他們也會信任你,整體的工作產出就會倍增。

4.追求意義工作法:想在工作中獲得快樂與成就,尋找意義很重要。所以,儘量做自己喜歡及擅長的工作,讓自己覺得這份工作為人生帶來了意義,能事半功倍。

5.創造時間工作法:時間只花在關鍵事務上,避免做瑣碎的工作,比如減少收發電子郵件的次數、避開冗長而無聊的會議等。

6.懶惰工作法:工作間歇喝杯咖啡,跟同事或領導聊聊近況或者好點子。

適時“懶惰”是為了多花時間在有創造性的思考上,把精力用在真正重要的事務上。“磨刀不誤砍柴工”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