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一定要有錢嗎?男人最吸引女人的6種特質

一定要有錢嗎?男人最吸引女人的6種特質

一、責任感

負責任的男人向來是惹人喜愛的,這也是男人味的一種。試想下,一個連責任都不想擔的男人,

哪個女人又願意把一輩子交給他?

二、依賴感

現在的很多女性不想找物件,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她們不需要依賴男人,有足夠的經濟能力,處理危機的能力,修理家電的能力,試問,她們還需要男人嗎?所以,一個男人想要吸引到女人,就一定要讓女人產生依賴感,也就是說他要具備很多能力,並且比女人做得好。而且還要經常陪在女人身邊,捨得花時間在女人的身上,讓女人感受到男人的存在。當男人不在女人的身邊時,女人會產生不適應,此時女人便會主動聯繫男人,這便是女人對男人的依賴感。

三、愛運動

誰都喜歡陽光青年,不是因為他們年輕,而是有朝氣,代表著正能量。因為運動,能讓男人保持身材,

提供能量,這也是男人味的一種體現。據一項研究說,很多女人最喜歡男人身上的味道,不是香水味,而是男人身上的汗味。很多女人看到男人流汗都會想要上前去擦拭,而這正是吸引女人的好時候。

四、重承諾

對兄弟講義氣,對女人更要講誠信。

太多的男人在戀愛時不斷地給女人承諾,可真正實現的沒有幾個,這樣的幸福是經不起打磨的,時間久了,女人就會發現太假。“這種話你也信”這是男人經常脫口而出的話,在他們眼裡,戀愛時給些空頭承諾是正常的,而女人則不一樣,她們很容易當真,並且會因你的這些承諾而付出所有。所以,男人在給承諾時一定要認真思考,一定不要給女人一種言而無信的感覺。

五、不小氣

小氣的男人大有人在。就算男人從小節儉,但也絕對不能對女人小氣。因為很多時候,女人看重的並不是男人有沒有錢,而是男人舍不捨得給女人花錢。其實如果男人真的願把自己的所有都給女人花,女人也不一定會花,就怕男人不捨得。

六、安全感

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尤其是獨自在外工作時,最想要的就是有個貼心的人相陪,讓她不孤單。男人如果能處處保護著女人,讓她感受到有你在的那一份安全感,那必定會吸引女人的關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