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老公出軌後老婆的心理 揭秘女人的6種不同心理

質疑心理

從親密的戀人,到恩愛的夫妻。步入婚姻的女人都以為自己找到了幸福的港灣,身邊的愛人就是陪她一起慢慢變老的人。在愛的搖籃裡做著幸福美夢的妻,怎會輕易相信身邊的男人會移情別戀呢?幾乎所有女人在得到這個消息時,都會覺得不可置信,或者是根本不願意相信。

自卑心理

妻子再不願相信,不願承認,也不可能永遠自我欺騙。殘酷的事實就擺在那裡,不由你逃避。當知道老公出軌已成事實,當知道老公心裡又有了別的女人,深深的失落感便會洶湧而來,隨之而來的還有強烈的自卑心理。

女人會想:難道我不再有吸引力了嗎?為什麼老公會愛上別的女人?那個女人到底哪一點讓他動心?

怨恨心理

老公有小三,沒有哪個女人還能氣定神閑。曾經的誓言隨風去,珍視的感情變了質,一切的付出操勞都白費。面對殘破的感情,

搖搖欲墜的婚姻,妻子會暴怒、會哭泣、會怨恨。受傷的妻子怨老公、恨小三,甚至向那對齷齪的男女發出惡毒的詛咒!不能不說,被怨恨糾纏的女人,可憐,也可怕。

報復心理

心中有怒氣,有怨恨,報復的心理就自然而然產生了。這也是遭遇背叛的女人最正常的心理反應。一般來說,報復手段有兩種。一是針對小三的:打,罵,揭發,反正就是讓她不好過;二是針對老公的,打罵這都不算啥。男人出軌,女人也可以出軌,給老公帶點綠,女人的心理也就平衡了。比這個更甚的,是採用暴力手段,有些妻子在老公出軌後,會起“殺夫”的念頭。幸好,這通常只停留在想像階段。

蔑視心理

面對老公出軌能擁有這種心理的女人,其內心是比較強大的,通常也比較有信心。女人曾經認定的、珍視的男人,如今卻露出了真面目。原來他也不過如此,與外邊的男人沒什麼本質區別。妻子自然會產生看透一切的蔑視心理。而這種心理能讓女人變得更堅強,也更易走出情感困境。

自強心理

能擁有這一心理的女人值得讚賞。

能真正在心理上做到不依附于男人的女人,實在不多。都說男兒當自強,其實這句話同樣適用于女人。一個身陷自卑、怨恨、報復這些負面情緒中的女人,註定得不到幸福。只有趕走那些壞情緒,擁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女人才能創造真正的幸福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