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投資理財不是一朝一夕,理性是賺錢的不二法則

投資理財不是一朝一夕,理性是賺錢的不二法則

投資理財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虧損,不代表後期的虧損;前期的獲利,

不代表後期的獲利。所以,理性做投資,切勿盲目操作,不要牽扯任何情緒。虧損的朋友不要氣餒,獲利的朋友不要自滿,讓自己以平和的心態理性的投資。

很多投資朋友說自己做投資失利,但我告訴你,投資是一個長遠的目標,不要顧及一時成敗,失敗了肯定是有原因的,我們要做的就是去找到原因去學習改變,只有不斷的學習改變,才能成長收穫更多。本人在這裡也是總結了幾點很多投資者的一些投資問題:

一、投資情緒

投資者必須心平氣和,控制自己的情緒,對於市場突如其來的變化,必須冷靜應對,否則將由於舉棋不定而錯失良機。入?前最好能準備好應對各種可能性,這樣在遇到?場突變也不至於覺得太意外而手足無措。

二、避免急功近利

交易中不應帶急功近利的想法。投資者交易中不應根據自身主觀願望入市,成功的投資者一般將自身情緒與交易活動嚴格分開,以免市場大勢與個人意願相反而承受較重風險。

三、隨時準備接受失敗

保證金投資是高風險、高賺錢的投資方式,交易失敗在整個交易中將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資者逐漸吸取教訓、積累經驗的重要途徑,投資者面對投資失敗,只有仔細總結,才能逐漸提高投資能力、回避風險、力爭贏利。

四、學會觀望,稍事休息

每天交易不僅增加投資錯誤概率,而且可能由於距離市場過近、交易過於頻繁而導致交易成本增加,觀望休息將使投資者更加冷靜的分析判斷市場大勢發展方向。

在投資者對市場行情走勢判斷缺乏足夠信心之際,也應該坐壁觀望,懂得忍耐和自製,以等待重新入市的時機。

五、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理性目標。

理性做投資,切勿盲目操作,不要牽扯任何情緒。如果有損失,學會接受它,並且朝前看。學會如何接受失敗比成功更重要,遵照交易原則去交易一開始是很難適應和習慣的,但你不得不去適應它,因為它是賺錢的不二法則。管理好自己的資金是成功的關鍵,合理分配資金,控制好倉位,讓損失降到最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