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婚後讓女人覺得糟糕的3種男人

婚後讓女人覺得糟糕的3種男人,趕緊的,分分分,果斷分了......不要結完婚才來後悔!

婚後讓女人覺得糟糕的3種男人

三種男人婚後變化大:

犯錯誤時說詞很多的男人——婚後夫妻之間容易吵架

一般人犯錯誤後有兩種反應:一種是立刻向對方認錯賠罪,另一種是先振振有詞地做一番自我辯解。前者是個性直率、比較會體貼別人的人;後者則比較自私,凡事都以自我為中心來行動,常會和別人鬧對立,結果把事情搞得一團糟。

這種男人結婚後也常會和妻子爭吵,搞得家庭不和睦。

喜歡談論政治、經濟的男人——很難期望他會給你帶來歡樂的婚後生活

三種男人婚後變化大

喜歡在與女朋友約會時也高談闊論政治、經濟等天下大事的男人,明顯的是有意炫耀自己是個了不起的人,表明他對政治、經濟問題非常關心。這種人不管對方喜歡聽還是不喜歡聽,他都要把心中的話全部傾吐出來。這種人很自私,根本不考慮對方是否能接受,實際上這是一種初出茅廬、性格尚未成熟的男人。這種人婚後多半不會把妻子兒女放在心上,所以女性很難在婚後與他過上美滿幸福的生活。

約會時不修邊幅的男人——一旦和女人搭上關係就會越陷越深

平時不善修飾的男人,為了約會起碼也會梳梳頭,穿上件體面的服裝。可是也有些人例外,約會時一點都不加以修飾,蓬頭垢面、邋邋遢遢地會見女友。這種男性一般不苟言笑,也不太會說奉承話,但他們記性較好,一旦對對方產生好感,就會死心塌地去對待對方,結婚後也不會輕易地在外邊拈花惹草。一般的女人對這種男人不太防備,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這種男人一旦移情別戀,就會肆無忌憚地沉迷下去,使你大出意外,驚慌失措。

如果你還沒結婚,如果你現在的男友有上面3種情況,你就該慎重地考慮考慮了。不要腦子發熱,一時衝動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