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理財名言,投資理財必備


理財名言,投資理財必備
1、當生意更上一層樓的時候,絕不可有貪心,更不能貪得無厭。——李嘉誠
2、不要懵懵懂懂的隨意買股票,要在投資前扎實的做一些功課,

才能成功!——威廉·歐奈爾
3、身在市場,你就得準備忍受痛苦。
4、要想獲得成功,必須要有充足的自由時間。
5、如果操作過量,即使對市場判斷正確,仍會一敗塗地。
6、很多年我都拒絕把它(投資)作為我的職業。它是達到目的的手段。現在,我很樂意去接受——事實上,這就是我一輩子的事業。
7、如果在競爭中,你輸了,那麼你輸在時間;反之,你贏了,也贏在時間。——李嘉誠
8、我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投資成就,是依靠自己的自律和別人的愚蠢。
9、精明的商家可以將商業意識滲透到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甚至是一舉手一投足。充滿商業細胞的商人,賺錢可以是無處不在、無時不在。——李嘉

10、與其到頭來收拾殘局,甚至做成蝕本生意,
倒不如當時理智克制一些。——李嘉誠
11、承擔風險。無可指責,同時記住千萬不能孤注一擲!
12、我的基金已變得如此龐大,以致於如果我不花些錢的話,它就沒什麼意義了。而且似乎掙錢比花錢還容易點,我看起來往掙錢方面而不是在作出正確的用錢決定方面更具才華。
13、我完全投入這一工作,但這確實是非常痛苦的經歷。一方面,無論什麼時候我在市場中如果作出了錯誤決策,我得忍受非常巨大的精神折磨。另一方面,我確實不願意為了成功而把賺錢作為必需的手段。為了找出支配我進行金融決策的規則,我否認我已經成功。
14、一位所有者或投資者,如果儘量把他自己和那些管理著好業務的經理人結合在一起,也能成就偉業。

15、不進行研究的投資,就象打撲克從不看牌一樣,必然失敗!——彼得·林奇
16、理財市場是有經驗的人獲得更多金錢,有金錢的人獲得更多經驗的地方!——朱爾
17、如果你經營狀況欠佳,那麼,第一步你要減少投入,但不要收回資金。當你重新投入的時候,一開始投入數量要小。
18、一個人除了賺錢滿足自己的成就感之外,就是為了讓自己生活得更好一點,如果只顧賺錢,並賠上自己的健康,那是很不值得的。——李嘉誠
19、錯誤並不可恥,可恥的是錯誤已經顯而易見了卻還不去修正!
20、一個傑出的企業可以預計到,將來可能會發生什麼,但不一定知道何時會發生。重心需要放在“什麼”上面,而不是“何時”上。如果對“什麼”的判斷是正確的,那麼對“何時”大可不必過慮。

21、有人曾經說過,當尋找受雇的職員時,你要從中尋找三種品質——正直、勤奮、活力。而且,如果他們不擁有第一品質,其餘兩個將毀滅你。對此你要深思,這一點是千真萬確的。如果你雇用了沒有第二種品質的某些人,你實際上想要他們既啞又懶。
22、選擇一個行業股票時,要選兩家,但不是隨便找兩家,應選一家最好和一家最差的!
23、蓄積者,天下之大命也。——賈誼
24、人們認為我不會出錯,這完全是一種誤解。我坦率他說,對任何事情,我和其他人犯同樣多的錯誤。不過,我的超人之處在於我能認識自己的錯誤。這便是成功的秘密。我的洞察力關鍵是在於,認識到了人類思想內在的錯誤。
25、世界上並非每一件事情,都是金錢可以解決的,
但是確實有很多事情需要金錢才能解決。——李嘉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