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哥哥遵遺願娶妹妹 因母親臨終遺言要他們在一起

哥哥遵遺願娶妹妹,僅僅是因為母親臨終時的遺言就是兩人結婚。如今兩人早在三年前村裡擺了喜酒,孩子還有十幾天就要出生了。

這才急急忙忙的想去領結婚證,好去辦准生證。可是民政局高知,辦不了結婚證。

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原來今年哥哥萬飛某27歲了,當年母親病後就把哥哥娶媳婦的錢都花完了。母親臨終前,把兩人叫到床邊,要哥哥娶妹妹為妻。因為在農村,沒有個十萬八萬,若還沒有母親,基本就不用指望能娶上媳婦了。所以乾脆讓妹妹嫁給哥哥,當時兩人為了讓母親安心,就嘴上都答應了。

兩兄妹是因為媽媽臨終遺言,所以就決定結為夫妻。這怎麼可能。據瞭解,哥妹倆都對家的感情比較深,起初兩人都覺得不妥,但是從口頭答應到走到一起成為愛人,兩人內心還是經過一番掙扎的。而父親竟然也完全同意兩人交往,認為是無奈之舉。

原來,從小到大一起生活的哥妹倆,並沒有血緣關係,妹妹是被領養的。

妹妹只是23年前被萬家抱養的孩子,當時因為文化低,都把事情交給村委代辦。給孩子上戶口的時候,以為是上養女的,沒想到直接寫了女兒。當時也不懂這些,就沒怎麼理會。

可是如今問題來了,領不了證辦不下准生證啊。要想領證,還得找回當初給自己辦證的工作人員,這連名字都不知道的要上哪去找。

採訪村民的時候,有很多村民都表示理解。稱這種情況在村裡不是個別,有很多家庭都養女結婚。因為現在娶媳婦太貴,很多農村家庭幹一輩子活也難湊到禮金錢。養女給兒子結婚,反而成了一種常態。萬家鄰居告訴記者:我的老婆也是養的,我媽媽也是養的,我上一代都是,你說怎麼了。村裡人對這種情況司空見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