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小三劃妻百刀致毀容 網友:人渣配婊子天生一對

老公小三劃妻百刀,鄧州景女士臉部被銳器劃傷慘不忍睹。而這個竟然是她老公和小三所為。老公和小三不僅公開同居,還育有一孩。

說起往事,景女士聲淚俱下。自己當年通過相親認識了自己老公,當時老公窮困潦倒。自己陪他一起把債換了,終於蓋了樓房買了車,生活開始滋潤。

但是自從丈夫網上認識了27歲的女子王某以後,他們的婚姻就亮起了紅燈。兩人經常爭吵,丈夫還多次毆打自己。不堪忍受的景女士一氣之下自己一個人外出打工。等春節回到家中,發現丈夫和女子已公開同居,還生有一女。當景女士有天找丈夫要子女生活費時,與女子王某撞見。兩人言語不和發生廝打。王某很快和丈夫找來十多名不明身份的社會混混,來到景女士家中。對景女士和女兒進行毆打,還找來小刀將景女士臉部劃傷。雖然當天有村民報警,但是丈夫和王某被抓進京劇,

當晚就放人了。她和女兒鑒定為輕微傷,案子就擱那了。景女士曬出丈夫和小三一家的照片,稱這相片是當時小三為了故意氣她發給她的。

看到這樣的新聞,不少網友十分氣憤,發出“人渣配婊子,果然天生一對”。但是現實生活中,

為何壞男人女人搶著要,怎麼都不撒手。而婊子總是贏得男人們的目光。

現實生活中還真是如此,很多男人上學的時候認真上學,然後找工作,結果卻不是很得到漂亮女子垂青。於是隨便找個女人結了婚。那是無奈之選,等有機會接觸自己想要的女子了,會毫不留情面的甩了髮妻。所以女人們不為錢跟了一個男人一定是真愛嗎?

人性本“賤”,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尤其是愛情,過於付出的一方總是不被人珍惜。如果一個男人天天圍著你轉,你可能會不屑一顧。如果一個男人在外邊有很多女子去圍著他,這時候你又有更強的欲望想佔有他,很多時候人總是這樣,愛情總是不平等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