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管理者的成功準則有哪些?


管理者的成功準則有哪些?

如何成為一個成功的管理者?其實任何管理者只要養成一些好的習慣,並且避免錯誤的做法,都可以做得更好。

這些準則整理如下:

1.我是不能完整無誤的理解,我的員工為我工作是種什麼樣感覺。不理解不是壞事,只要認識到自己是不能完全理解的,而不是一知半解的以為能理解。

2. 我以及我的員工的成功,總的來說,依靠的是對現下及現實的掌握,而不是魔法,風水或是什麼天才的思想和技術。

3. 有野心,有明確的目標是很重要,但總是考慮這些是無益的。我要令我的員工每天都能取得一點進步,而這小小的勝利,才是我應該追求的。

4. 我工作中最重要也是最困難的部分,是不斷打破過於自信與信心不足之間的那微妙的平衡。

5. 我的任務是成為一道屏障,保護我的員工遠離外部的侵擾,令他們分心的事物,要避免他們做出各種蠢事,

還要避免將自己做的各種蠢事歸咎於他們。

6. 我致力於獲取足夠的自信以在員工中樹立領導地位,但我也要足夠謙虛,認識到自己其實經常犯錯誤。

7. 我要做到在談生意時當自己是對的,而在傾聽時當自己是錯的——並且讓自己的員工也做同樣的事。

8. 對我的領導能力,以及對我的公司來說,最好的測試題之一是:“當員工犯了錯誤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9. 變革對每一個團隊和公司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所以我的工作是鼓勵我的員工去開發和嘗試各種新的想法。但我的工作同樣也包括幫助他們放棄那些餿主意,以及大部分的好主意。

10. 壞事情比好事情更具影響力。排除負面因素比肯定正面因素更重要。

11. 如何做事和做什麼事一樣重要。但知道什麼時候做,比任何事都重要。

12. 因為我揮舞著淩駕於他人之上權利,所以我很可能會墮落成一條沒有感情的鞭子,而不去理解權利的真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