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離婚男人的心理特點 瞭解這四點揭秘最真實的男人想法

1836

婚姻走到盡頭,必須面對離婚,這個時候,其實男人的痛苦一點都不遜于女人。那離婚男人的心理是怎樣的呢?離婚男人的心裡在想什麼?下面為大家揭秘最真實的離婚男人的心理!

1、心存感激

她曾經發誓與你相伴終生並以身相許,這是怎樣的情份!

另外,從概率的角度分析,一個人可選擇的婚姻物件數以萬計,真正適合的卻很難遇到,更適合你的那個“她”,一定還在什麼地方等著你,前一個她的離去既使你積累了重要的經驗,又使你多了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不論從哪個意義上講,你都該心存感激。

2、從承諾中解放

離婚肯定產生傷害,但也肯定是一個轉機。

雖然我們分析中可能知曉被動者或許受到的傷害大些,但在離婚後的調適中也要知曉:最大的挑戰是不要落入誰受的傷害最深這樣的泥沼中,而是去知覺、去面對傷害和希望,將離婚當作是成長的一個階段。

當初我們互許承諾,允許對方成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現在離婚,就會覺得仿佛失去了自己的一部分。但確切的是:就是要失去這一部分,把自己從原先的承諾中解放,而不是被它羈絆。

3、心存前妻陰影

男人正在和妻子過著溫馨的家庭生活,妻子卻突然提出離婚,男人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卻又不得不接受,男人其實心裡一直是愛著妻子的,只是妻子另有他人,男人被逼離婚。雖然離婚,男人仍然想著妻子,這當然對再婚有影響,不知不覺容易想起前妻,甚至竟然會有比較,

除了前妻拋棄他這一條,也許在他心裡,前妻還是最好的,這樣的男人當然有點癡和迂,但確有這樣的男人,比較念舊,總也走不出前妻的陰影,對再婚自然也心存顧慮。

4、對自已沒信心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有的男人因為妻子的無情拋棄,從此變得對自已沒有信心,

人一旦失去自信,那麼即使再優秀自已也看不到自已的優點,甚至可能把一切歸根於自已沒做好才導致妻子的離去。面對再一次的感情機會,男人也總有自卑感,正是前妻無情地打擊了男人的自信,特別是在大男子主義尚有市場的時候,男人被女人拋棄似乎總覺得是讓人恥笑的事,是男人無用的表現,這種心理自然大大影響到男人對於再婚的信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