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弟媳不帶胸罩勾引老公怎麼辦

因為愛,我們結婚了;

因為愛,我們共同攜手擁有了自己的事業;

因為愛,我經歷了種種才懷上了小孩;

如今,不出二個月小孩就要出生了,

為了公司的發展,我一直在堅守著自己的崗位。只是最近我發現自己無論如何心情也好不起來,我一直在檢討自己是否真的得了產前綜合症。難道這真是產前綜合症?這或許得從我的家庭說起。

婚前我便供了一套三室二廳的房子,婚後弟弟曾向我提出與弟媳婦想搭進來同住,

再後來,弟弟與我們一起創業了,相繼沒出二三個月他老婆也懷孕了,也不知咋地就全坐到公司來充當業務了。儘管從沒出過業績,可我一直在按時發他們各個職位上應得的工資,直到弟媳婦回老家休養生小孩,我公司還一直在無償地幫她購買保險,直到小孩五個月媽媽過來幫帶後,她又回來公司了,生活上,我們依舊同住著。

四天前,因為抱怨媽媽沒有把小孩帶好,弟媳婦與媽媽鬧意見了,結果把小孩丟在家裡,也不回公司上班,也不請假,自個跑到外面玩了一天直到晚上11:30弟弟才把她接回來。後來還表現出一副全家人都得罪了她一般的模樣,看不怪她的行為,當時我便說了她幾句,

結果還跳起來與我理論,向我們家人示威說要離婚,要搬出去住,要把小孩帶走等等,總之,弄得整個家裡雞犬不寧。我很愛我弟,不忍心看著他夾在中間難受至極,我退步了,一切總算息事寧人了。

昨天應一家上市公司的邀請,我準備外派弟媳婦與老公一起外出去見這客戶(因為公司沒有其他業務員了)。

回來後也沒見她給我說說客戶情況如何,為了成全她一直自認為很有能力的感覺,我特意將這個項目以公司的名義全權委託她去跟進了。我只說了我要的是結果。

很意外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老公一直是一個對商務方面沒有任何研究的人,他只是這麼些年來看見過我操作過大大小小的項目。可不知怎麼回事,這次我看他顯得特別熱心,不管幾時從來不會說弟媳婦的不足,可會做老好人了。商務方面的事情那可真是絞盡腦汁也在為她想辦法。本來一直都說過,工程管好自己工程的事情就好,商務方面的事情工程不得干涉。

這女人也夠難纏的,為了想把這項目做成來證明自己,什麼事情也就喜歡纏著我老公問這問那,記得剛搬進我家那會,還會跟他撒點小嬌,三天二頭在大眾的前面就誇我老公好,什麼模範丈夫啦,什麼做的菜這個好吃那個好吃啦等等,這些我一直都只是聽在心裡。

我不知道她究竟是想讓人感覺她很羡慕我呢,

還是想讓人知道只有她才懂得欣賞我家男人的好,否則她有必要這樣嗎?更不可理喻的是,從前些日子開始,我居然發現她洗澡後還會不用內衣就穿一件帶吊的超短裙一起跟著在家裡的公共場合看電視……

我不知道是否我真的得了產前綜合症,我更不知道我這種對家人的愛的方式是否已經很迷茫?請問老公被人霸佔通常都是這樣演變而來的麼?我好煩惱!

我不知道是否我真的得了產前綜合症,我更不知道我這種對家人的愛的方式是否已經很迷茫?請問老公被人霸佔通常都是這樣演變而來的麼?我好煩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