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智慧女人會給情敵個臺階

這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男人溫文爾雅風度翩翩,是一家企業的老總;女人聰明漂亮善解人意,是機關公務員。丈夫深愛著妻子,

妻子也深愛著丈夫。

不料有一天,她卻發現他有私情。

那天,她去出差。在去車站的路上,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文件忘在家裡,於是,她請計程車司機調轉車頭往回走。

到了家門口,還沒來得及下車,她看見他慌張地打開房門,把一個女人放進去,又朝四周觀察一番,確認沒人注意,才小心翼翼關上房門。

那個女人她認識,是他的下屬,住在她家對面那幢樓房。

照理說,她應當毫不猶豫地沖進屋內,當面戳穿他們的隱情。但是,這樣一來,勢必掀起軒然大波,不但會激怒那個女人,還會使他更加難堪,甚至把他推到離那個女人更近的位置。她不想這樣。她深信,他只是一時糊塗,他仍然深愛著自己。裝聾作啞更不行,自己承受痛苦不說,

還會使他越陷越深。不如給那個女人一個臺階,讓她自己掐斷這份私情。

她果斷地掏出手機,撥通家裡的電話。“老公,我把文件忘在書桌上了,你把它找出來,我請小朱來拿。”小朱就是那個女人。不等他回答,她掛機又撥通了小朱的手機:“請你到我家裡拿一份文件送給我,行嗎?我在門口等你。”

不一會兒,女人出現了,滿臉羞愧和尷尬。她接過文件,優雅一笑,說聲:“謝謝。”然後命司機開車。此刻,她再也忍不住心頭的酸痛,任由涕淚滂沱。她想,要是這樣也不能挽回丈夫的心,那她真該放棄這段感情了。

事實證明她的做法是正確的,她完全可以為當初的理智而自豪。多年過去了,他再也沒有越雷池半步,他和她之間仿佛一切不快都不曾發生,

他們依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而那個女人在斷絕與上司的往來後,不止一次對別人說:“她是我見過的最聰慧的女人。對她,我除了崇敬,還有感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