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弟媳不滿婆婆喜歡我 就挑撥離間

離異兩年的小旭經人介紹認識了現在的老公明福,小旭沒有小孩,明福有一個兒子,離婚後由前妻帶走了。兩個人結婚後,因為都是二婚,

都特別珍惜這份感情,而且小旭對婆婆非常的孝順。關係跟親生母女一樣。

最難得的是,明福的兒子過年過節都會來這邊,雖然他不會叫小旭媽媽,但是小旭很會做人,還是給他買吃的,買穿的。

婚前,他們兩個人約好不要孩子,可是經不住父母的勸說,最後決定還是生一個。當小旭準備和老公商量時,沒想到老公接到前妻的電話說要帶一段時間兒子,因為前妻要出外地工作了。

老公明福答應了,當小旭跟老公說要孩子的事,明福驚叫了起來,不過他想想,這個也是情理之中,哪個女人不想要一個自己的孩子啊,所以明福也同意了。

可是這邊老婆懷孕了,她都需要人照顧了,他自己又要工作,照顧兒子就不方便了,

所以他跟前妻商量想請前岳父母幫忙照顧一下兒子。

這事被前妻的同事也就是明福的弟媳知道了,因為弟媳一直不滿婆婆喜歡小旭,所以剛好抓到這件事來使壞。弟媳跟前妻說這肯定是小旭的主意,這麼狠不要孩子要自己的親生父親生活。

前妻聽了,跑到婆婆這邊大鬧,說婆家人沒人性,一個小孩子也容不下,還罵小旭是個壞女人。可是這件事是明福想的,小旭一點也不知情。

婆婆呢,本來跟小旭的感情不錯的,可是經前媳婦一鬧,也開始對小旭有了看法。

本來小旭想解釋來著,可以自己又懷孕了,這樣也只是越解釋越黑。而弟媳一直在旁邊說,小旭對孩子不好動不動打,以後自己的小孩子生出來了,那更不得了。

婆婆跟小旭關係再怎麼好,當然還是向著孫子,心疼孫子,慢慢的心中的天平不在向著小旭了,還時不時的說明福娶一個這樣的女人。

明福被說多了,也煩了,心情不好時跟小旭溝通就沒好話。久而久之,矛盾越結越深。婚姻也搖搖欲墜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